你好,在主表第2行填专票的不含税金额,如果是1%的税率,减免税申报填减免的2%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下,我们这个月在税务局班里的股权变更登记,税务局刚打电话说让申报印花税怎么操作,这个季度已经申报完了,没有可申报的啊
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我们在税务局代开了一张专用发票,我们这个季度申报增值税时,这一块代开的金额需要填到申报表里面吗?还是只填我们自开的发票和无票收入
老师,请问一个问题,个体工商户去税务局代开专票,开了不含税销售额639499.82元,当时在税务局直接交了增值税按一个点交了6395元现在季度申报,填报表又让按3个点交,是我填错了吗?帮我看下
个体户代开增值税专票时已缴纳税款,第二季报财务报表时未正确填写已预缴税款导致税务局以为我们没缴税故又缴一次。现已在大厅更改正确申报表,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退税。申请理由以及退税计算过程如何填写
老师 我个体户申报季报,想问下 我这个季度在税务局代开了一笔27万专票 。税额已缴纳 。 我想问 我这次在电子税务局里面申报要怎么填呢 填在第多少列
老师 我是本季度:电子普票开具不含税金额2871.29 税额 28.71 ; 代开专票 已缴纳税款不含税金额 294059.41 税额2940.59;合计金额是季度不超过三十万; 您看我这填的 怎么还是有问题呢 ?还是要交税呢
老师 您帮我看看要怎么填啊
第1行=第2行294059.41,第10行=2871.29, 减免税申报填减免的294059.41*2% 第21行预交的税款,填在税局预交的增值税
老师 那个减免税申报表我选的小规模增值税减按1% 那条填的 ,不知是不是有问题?主表还是要交税
那个是代码是正确的,减免的税金是2%
我填的金额是按照294059.41*0.02=5881.18来填的;您看下我主表 有问题吗 怎么还是要补税额呢
第21行预交的税款,填在税局预交的增值税
老师 21行没办法填 是自动出来的 是灰色
你们税局代开发票没有交税?那么就得交
交了的老师 当时税务局代开发票就要当场交的
那么只有联系税局12366处理了,不然就重复交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