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 这个是不一致的,学员

老师,个税申报工资,按计提,还是按发放,12月会计看资产负债表应付职工薪酬挂的金额太多,账上就发放了,但是个税申报没有这么多,第二年,怎么调账呢
我司平常都是当月工资当月计提,当月发放,工资计提和发放都在当月记账,所以平时应付职工薪酬期末余额都是0,但是因为2022年12月份做了冲减以前年度2021和2020年的工资,所以导致从2022.12月份起应付职工薪酬的期末余额就是借方余额(也就是贷方负数余额)这个应付职工薪酬期末余额为负数的情况怎么处理呢?
老师 想问下之前会计工资是按照银行当月发放当月计提工资薪金按照银行发送申报个税 但实际是发上一个月的工资,那我们交接回来没注意按照当月的工资申报个税 银行隔月发工资 就导致漏了一个月的工资没有申报 应付职工薪酬在借方 想请问现在要怎么做 去更正个税申报表 把漏的那个月补了吗
请问一下老师,我公司以前的会计没有计提工资,直接当月工资当月做费用支付,如果我改成当月计提下月支付,那么6月就只能坐计提不能坐支付了,是不是账上就少了一个月的工资了,这样账上工资金额不是跟申报不一致了
当月计提了工资,没有发放工资。但提前申报了个税,这样情况下,应付职工薪酬账目跟个税是不是就不一致了?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当月计提了工资,没有发放工资。但提前申报了个税,会带来哪些不好的影响?
这个没有漏水,没影响的
账务处理科目也会一致吗?
没发放的话,应付职工薪酬有余额
如果12月的工资在明年1月发放,2月才申报所属期1月实发12月工资。这是正常流程。 但如果12月份工资没有发放,而在1月申报12月所属期申报12月工资缴纳个税,这样会造成账务差别吗?
有账务的差别的,学员
老师,可以具体说说是哪里差别吗?
区别就是应付职工薪酬科目有余额
应付职工薪酬有余额是个税那里吗?
应付职工薪酬有余额是个税那里吗? 缴纳个税的时候,应付职工薪酬结转到个税 剩下的余额是工资 学员说的第一种,应付职工薪酬没有余额
哦,老师,其实我还是不太懂,第二种那里,没有发放工资,但是提前申报了个税,老师开始说到应付职工薪酬这里有余额是指没有发放的工资的余额么? 但是第一种的话也是没有发放工资,等实际发放了工资才申报缴纳了个税。
哦,老师,其实我还是不太懂,第二种那里,没有发放工资,但是提前申报了个税,老师开始说到应付职工薪酬这里有余额是指没有发放的工资的余额么? 是的,这种应付职工全部是工资 但是第一种的话也是没有发放工资,等实际发放了工资才申报缴纳了个税。 这种应付职工薪酬余额包括工资和个税
所以哪种方式比较好?
按照实际发放申报缴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