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发生的所有的支出有记录吗?

老师好,我公司是房地产,有一栋楼含住宅、商铺、地下车位,2020年住宅全部销售完,商铺车位只销售了一部分,并在当年的12月份已结转收入成本。2021年商铺车位又销售一部分,并在当年的12月份已结转收入成本。现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要将2022年1-4月份收到这栋楼的成本分摊,是按2021年销售的商铺车位面积分别除以可售面积分摊到以前年度损益吗?
老麻烦问一下,印刷公司,13年购原材料入库的时候会计都做到产成品,但是出库的时候会计没有根据出库单出库,有170万实际已经出库了,账上产成品还挂着,这种情况,要是现在想消数有什么好的办法吗,除了可以直接调到以前年度损益,不报年报是否可以,这月有70万的收入没有什么成本消耗,想直接结转一笔50万的成本,但是这也没有对应出库单,想问一下这样情况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
销售钢材,购入不同规格电热丝,直接销售,然后以前每月成本都是按收入的95%算的,现在要出库单的话,如何下出入库单,库存商品都是入账到丝材的,因为他以前每分明细,现在出入库单不知道怎么写,入库单还可以按明细写,销售有的销售以前的库存,没办法写,这种情况如何简单整个出入库单,不用每月直接按收入95%算成本
老师,您好,我在计算主营业务成本的时候,怎么细分每个产品的单位成本啊?我自己做了之后发现不对,我把总成本除以总数量,得出的每个产品单位成本都一样啊?可是我们销售合同每个产品单价都不一样,有些相差还挺大,那这样我是不是做错了?
你好!你说以前5-10月的都没有算个别商品成本,现在要分摊到单个产品,但只有销售单价,现在可以分摊那,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有分配到车间,但是没有针对单个
直接材料,直接人工,这个能分出来吧,制造费用你可以根据耗用的原材料。
那些我都已经分在这个车间了,就是分单个产品, 直接材料人工费用,都在这个车间里, 可以按照销售单价的占比去分吗,具体怎么操作,谢谢!
a销售额100 b200 制造费用500 a=100/300*500 按这个来算就是了
这样的话是全部销售出去才这样算比较好吧!现在是十几种成品做好了,但是只有几种的销售了部分,也只有这个销售出去的有单价!
不用销售出去,你知道销售单价也可以的。
就是不知道,
即便知道了,车间还有好多库存,这个是不是也得盘点才能算的
哦,那你就别根据销售额了。
那就是说没办法算吧, 现在我是最先拿到销售单价好还是拿到用料配置单好
机器公式上写有吗?
加工一个产品需要多少机器工时,这个有吗?
没,就是组装的,几个人在哪里上班,也没有记时间,没有记产量,
那就根据耗用的原材料直接材料分摊。
怎么分,之前一直出库,只知道用哪个车间,不知道用哪个产品!现在再去分前几个月的应该怎么分
你好,借生产成本a产品带原材料,按照这个来。
他就是直接材料的呀。
之前没有分配,现在怎么知道哪些是a产品用的材料呢
产品出库单 或者你车间技术那边知道 一个产品用料多少,肯定知道要不咋知道令出多少材料
现在是买多少直接入库多少出库多少
全部都能用得上吗?那你直接按照你的入库单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