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假定 5 万 7 月分 你做的凭证是 借 固定资产 50000 贷:应付账款 50000 对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笔员工的奖金是用替票走报销支付给员工的,现在员工拿来了一万的发票全部是交通费,开票日期是1月1-9号,这种情况有问题吗?需要多分几个月冲账吗
老师,我2月份的账挂了其他应付款 -工程款130万,借方是用长期待摊费用,按3年分摊,一个月分摊3万多,五月份的已经付工程款64万元,我五月份的账冲销这64万,那我五月份的账现在其他应付款-工程款 累计才15万多,现在我借方要冲销64万,那这个其他应付款-工程款余额就是借方的了?这样是对的吗,我还是按每月3月的摊销额做,一直分摊完这130万就可以了吗
老师,3月份我们付了一笔款,计入了预付账款,3月底收到发票,我冲了预付款,入了费用,4月份我们又付了一笔款,入了预付款,结果五月初他们给我们开了3月+4月的发票,等于说3月份的开重了,到六月初他们才把3月份的我已经入账的3月份发票给红冲了,这样的话老师,我可以在六月份把红冲的那些入账后,把之前做的3月的分录做分录,再把3+4月份的发票充之前的预付吗?就是把5月份的发票做到6月份去
老师你好,有一笔设备款,是我们兄弟公司预付定金,我和我兄弟公司之间挂账了,其他应付款。 然后这笔款项是我们全款支付设备款之后,他们会给兄弟公司退回定金,现在我们已经支付了。 我支付给供应商(设备款)的,就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吗?那我和兄弟公司怎么调账呢?我再做一笔红冲的?
老师你好,7月买了一个设备,已经开票,做到应付账款中了,8月员工才拿发票给我了,于是现金给员工报销,就是这一笔我做了两边,我现在要把应付账款这一笔冲销,直接冲销吗?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如果是的话。那现在就做 借 应付账款 50000 贷 库存现金 50000
我做应付账款的时候就已经做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
然后我给员工报销的时候,做的是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贷:库存现金
要是我直接是借:应付账款,贷:库存现金,这就没问题了吧,但是我多做了一笔,要把应付账款那笔冲销,我的分录是怎样的啊
就是第一笔冲掉。那么。做相反的凭证就行。 借:应付账款 贷:应交增值税 固定资产 就行不需要再做 借:应付账款 贷:库存现金
谢谢老师,我做的没错啦
也就是说 只要做 报销时 那个凭证就可以了。把 7 月做的凭证冲销了就可以了。
不客气同学。问题解决了。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