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借银行 贷预收账款

老师,请问下10月份收到进项发票和产品,款未付,没有认证抵扣,11月份做了认证抵扣,10月份的分录怎么写呢
老师你好,之前供应商开了发票过来,我司也认证,11月商品不合规,我司要求退货,我司开了红字信息表给供应商开了负数发票,11月做了进项税转出,请问我司现在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下午好,我是11月份的材料324元,在11月份已经付款,也收了货,没开票。12月份又采购了10000元,供应商现在给我开的发票是跟11月份的324一起开过来的,这个分录怎么写。11月份材料按不含税的金额暂估了,收到发票后11月份的税金就多出来了,我不知道怎么做分录了
请问老师,11月公帐收到货款8000元,货己发,发票也未开,因11月无进项票了,能否12月再做销售?那11月怎么做分录了?
老师好,若11月购进一批含税13000元的商品,11月把此商品也卖给了客户,也开了销售发票并做了销售收入,但是供应商是12月才给到的进项发票,那11月的购进分录是:借:库存商品 10000,贷:应付账款暂估款10000吗?12月份收到进项发票后红冲分录如下:借:库存商品 -10000,贷:应付账款暂估款-10000;重做购进:借:库存商品 10000,进项税额 3000;贷:银行存款13000,是这样吗,谢谢。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好的,谢谢,另还有笔业务,收了款,但客户一直不提货,但要开票,怎么处理了?
马上到年底了,需要确认收入,结转成本。
如结转成本,那库存不是就不对了吗?
对的是的,不对的,那你们提前开了发票。
就是说开了发票就必须要做销售,既使货末发?
你好,因为年底了,是的,你的增值税销售额和所得税的销售额需要一致,如果不一致,税务局会问起来的。早晚你得调整。
好,请问房屋租赁费我们没开发票,但每个月我按实际付的租金做了账,汇算清缴的时候我再调增利润可以吗?另房东所得可以我们可以不代扣代缴,不在个税中申报吗?
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