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这个需要开发票吗?

老师,请问发放5月的工资表和分录前任会计代垫社保1164.85已经挂在其他应付款贷方了,然后从6月份工资扣除1164.85,6月份社保1164.85继续贷垫。那么帮我看6月份工资表里面标注的,请问发放6月份工资的分录和确定金额能帮我写下吗?
你好,请问下,老师,工会经费怎么理解。可以打个比方吗。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我的工资单上应发工资是9100多,个税申报也是9100多,然后扣除保险和个税400多,最后实发是8560元,这里都没问题,关键是最后您的工资已到账金额为7860元。扣下了700元,然后去公司问了下,回复是,我们的工资里有员工的工会经费,不好给员工。然后从我们的工资里扣下来什么什么的。我没明白,也没好意思多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的个税申报每个月都要多申报700元。但实际又不发给我。什么工会经费什么意思
老师您好!请问超市里从供应商货款里扣除的店庆费、返利和代发的员工工资,该怎么写摘要和会计分录呢?
老师您好!请问超市里代发的导购工资是从供应商货款里扣除的,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劳务公司。根据与班组长签订的承包协议支付人工费给班组长,按照班组长提交给公司的工资表代扣代缴个税。请问这里涉及到的人工费和个税的会计分录应该怎样做呢?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陈列费要开发票给供应商,其他的不需要,而且供应商也没有给超市开发票
你好,那你直接比如货款是100,然后你扣除了20之后,支付给他80,直接备注货款就可以的。
那20计入营业外收入?
对方给你开发票吗?开发票开100,如果不开发票的话,直接按照八十来确认库存商品就是。
不开发票,但是比如说9月份进的货,要10月份才对账,10月份才扣返利那些呢?
你好,那你就不用做营业外收入了,直接按照80来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