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月的进项较多时,需要进行账务处理。首先,需要将认证的进项税额进行记录,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核对认证进项和销项:在认证进项税额后,需要核对销项税额,以确保账务的准确性。如果认证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需要将多余的进项税额留底,以备后期抵扣。 2.账务处理:根据进项税额和销项税额的差额进行账务处理。如果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需要将多余的进项税额留底,不需要进行额外的账务处理。如果进项税额小于销项税额,需要计提应交税费,并在申报时缴纳税款。 后期如果有销账,需要进行相应的账务处理。具体来说,需要根据销售收入和销售成本的差额计算出毛利润,然后根据毛利润计算出所得税费用,最后根据所得税费用进行账务处理。 此外,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期末调整和盈亏调整等账务处理。例如,如果购进商品的成本发生变化,需要进行存货调价和期末调整;如果企业有额外的收入或支出,需要进行期末调整;如果企业的利润出现亏损,需要进行盈亏调整等。

老师,你好!请问有2项专票,进项税12月份已经认证了,当没有做账,现在改怎么处理比较好
老师你好。我问下,如果当期不认证的进项是不是做账是做为待认证进项税额?这样的话,不是以后期间抵扣之前月份的进项都要做账将待认证转为进项税额吗?
老师,如果我这个月进项票比较多,我是不是本月就可以不做账,不认证,我下个月再认证跟做账?
在做账中发票如果是当月开进来的但是当期未认证抵扣,后面几个月之后才抵扣在这两段期间怎么做账?凭证怎么附?
请问一下,如果当月进项比较多,认证改怎么做账,后期如果有销账怎么做账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老师,我们临时用铲车一个班1600元,勾机一个班1000元,共计2600元。他开不了发票,我们做什么费用降到最低
老师,员工这个就上了9天班,这个月的社保还用给交吗
建筑行业报验是什么意思
公司做的广告费金额小,也需要有广告合同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砖的,现在要开票收账回来,需要提额,税务局说要合同,购进发票,可是我们这种行业本来就是核定征收,没进来票的,但是业务是真实的,要提额怎么办?
账务处理怎么做?
之前收到专票勾选了吗 计入的进项税还是待认证抵扣进项税
我的问题是没勾选怎么入账,以及后期勾选了怎么做账
没勾选 计入待认证抵扣进项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