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稍等我看下的

老师,请问在1月金碟做账抵了280的维护费(做账凭证如下),当月有留抵申报时没有填写抵扣,在3月有增值税要缴纳,申报了抵扣,您帮我看下申报金额是不是对的(因为3月份又有个特殊情况,申报表少勾了进项598.33,您帮我看看本月申报金额是否正确 同学
老师你好,请教一下,代账12月份报完税做完账,我们拿回来一看,12月份的营业收入比增值税申报表的当月收入少2万多,但是本年累计的数据是对的,就打算按照申报表的数据为准(因为都交过税费了),现在申报季度财务报表中季度收入的时候怎么填啊,如果按照申报表的数据填,本年累计就多了,如果自己手动调的话税务那边会不会根据以前申报的信息核查到啊,请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以下申报表是10月的申报表,申报表金额是对的,只是账面不知对否?因为账面10月无操作转出,11月做了你建议的分录,麻烦老师帮忙看看。@郭老师
老师你好,在电子税务局开票的 时候出现了这个界面,目前不能开票了,我核对了增值税申报表,没有找出什么问题,麻烦老师帮我看下数据有何问题,谢谢。(11月份没有销项税额,只有小额的进项留底)
老师可以帮忙看下我现在账面正确吗?10月份有一笔308.09申报表转出了,但账面没转出,所以10月二级科目应交增值税贷方与申报表有差异;在11月的时候做了一笔借进项贷进项税转出308.09,11月二级科目应交增值税贷方与申报表一样了,但累计增值税应该在哪里查看?11月应交增值税贷方对上本月的申报表代表10月都调整过来了吗?以上是10月的申报表和账面。@玲竹老师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11月份对的 帐面和申报的对 因为10月份帐面不一致 调整之后是一样的了
啊?但是10月账面和申报表不一样啊,10月的账面应交增值税少了308.09,11月账面和申报表又一样,这是啥情况?应交增值税期末余额是一个累计数吗?
余额表这样开科目怎么算的应交增值税贷方?咋我11算本期销项减去进项加转出不等于应交增值税的?
十月份的不一样,差着308, 然后11月份的进项和销项是一样的,但是进项转出不一样,这不调整过来了
未交增值税1648226.33减1237402.96加308.09,按照这个来计算的11月份 然后未交增值税十月份就是1284526.63减1122179.96 我这个是科目余额表算法
啊?11月销项减去进项不就是应交增值税贷方410823.37那个数吗?11月申报表增值税是这个,但是转出308不就不是这个数了吗?
10月份的不一致,帐上比申报表少了了308 11月份账上比申报表的少308 累计起来两个月不就是一样的吗 你能饭结账修改吗 能的话你去饭结账修改吧 心思不过来的还是得饭结账
我回去把两个月申报表和余额表发你看看,主要是我不太明白它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余额贷方是怎么算出来的
销项-进项加进项转出 算下
老师麻烦你帮忙看下
老师麻烦你帮忙再看看,我提供了10月、11月增值税表和余额表
申报表哪个是十月份,哪个是11月份儿的。
第一个申报表是10月,带有转出308,第二个申报表是11月;余额表看月份哈
好的 我得下午下班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