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当月勾选了多少进项做多少库存,跟哪个月实际购买的没关系 嗯嗯,是的 按勾选申报的去做吗?还是按实际购买的当月去做库存 按勾选申报的去做

你好,老师,我A材料实际是7月份采购进来的,但是12月份收到发票了,但是我这个A材料存货很多了,所以我叫她们12月份再开票过来,那现在问题是,我7月份暂估也存货很多,还是等12月份做新购进做虚假入库单,就说是12月份新购进的,但是现在不是都需要四流合一,那我12月份新购进的发票跟我实际7月份当时入库单日期对不上,这个怎么弄比较合理。
老师,你好!我之前在别的公司一般每月销项与进项能配比抵完,不会多出,也就是当月入库当月结转成本。我现的公司一般每月抵完还有多出一些进项,多出的进项我没做账,留到下个月抵扣再做,也相当于当月抵扣的进项,当月做为入库材料,当月结转成本,材料结存余额就没多少,但实际是有些进项还没入账,可以这么做吗
老师,公司那个进项发票每个月做账只做勾选认证了的,多出来的票没有入账。然后进项材料只做发票上有的(发票上的明细跟送货单不一致,只有金额是一致的)像这种情况账上材料跟实际库存肯定就不一样了,这种我要怎么去做啊?
那老师假如这个月按税负率计算要交1万的税,销项10万,进项需要去平台勾选认证9万,这个是不是在月末的时候才能算税负率这个月需要交多少的税需要勾选认证多少的进项啊?那日常做账中把购进可用的进项都进入了借方三级科目的进项里,最后算完需要勾选认证9万,那怎么做账啊?扣除认证的9万剩余的进项转待认证里吗?
我想问下,假如我收到了进项发票是113万元,然后当月做账是不是借:材料/固定资产 100万,进项税13万,应付账款113万,那么问题来了,我这个月的销项不多,我不想抵扣这笔,这笔我不想勾选,那么做账了就必须勾选吗,还是说虽然记账凭证上有进项税额的,但是实际是不勾选也可以的,那问题又来了,不勾选,我又做账了,我怎么从我的账目上知道哪些是勾选了的,哪些是没有勾选的,你们都做台账来解决,还是本身从别的方式就一眼能知道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