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货收我们7% ,进货收8%,?这里是不是写错了?

老师,我是做内账的,我们公司是做木料的,我们公司购买原木比如是1000,这1000是含税价,不含税是980,这是送货单的价格,实际以后得到的发票价格不晓得,她不会按送货单上的开,发票进项是9个点,我就是这个成本怎么算啊,我都有点懵了,我们开出去是13个点的,如果他先没有要票,以后要开,我们是收6个点的税钱,但是含税的成本我不知道怎么理最好了
(最近看直播课,有个一般纳税人开发票加税点多少才不会亏得问题,)这个是什么意思呀?看不懂。不就是13的税率么。说要加10%的税点。如果卖100不含税的产品,我发票金额开的是123(113+10)?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生产型企业,有客户买我们公司的货,价格是不含税的价格,不要发票,有些可能是当时买货时不要发票,后来又要发票,针对于之前不开票的客户后来又要发票,我们如果给他收开票的税点,还有就是我们在供应商那买货,有时也不要票,但后来因为进项发票不足,也需要进项票,但供应商会找我们单独收税点,我们给税点大概几个点合适。还有就是如果我们给客户开发票,收几个税点合适,这个怎么算
你好,老师,我们是卖酒的一般纳税人,有含税和不含税的价格,对方把钱转到我们公账,为啥他还给我们开了6个点的服务费专票呢?什么情况就是这样?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13%发票,,,进货收我们7% ,进货收8%,然后卖出不含税9.9,对方算给我是含税价9.9/0.92=10.76086957,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我有点搞不懂。0.92又是什么。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没错的,进货先不管,就是出货这里价格问题
8%我感觉不是增值税,增值税税率没有8%的,可能是其他税种,如果是其他如消费税之类的,是属于价内税,含税价=不含税价/(1-税率)得出的。
老师,是私下税点,发票13%
-=哦哦,那正常是增值税的话,应该是价外税,应该用不含税价*(1%2B税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