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公司账务处理 借:其他应付款——总公司(或总公司名称) 贷:银行存款 (2)总部账务处理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分公司(或分公司名称)

我们老板从中介买了一个小公司,小公司给出的科目余额表是去年12月31号的,当时银行存款余额有100块,买入后中介把原来公司银行清户了,当时只剩10块了,10块取出来都给我们老板了,现在问题来了,中间的差额90块是对方取走的,他们没有做账,那我现在如何做这90块的账,注:对方单位取走90块的银行回单没有给我们,他们也没有做账,谢谢
7月31号收到30万货款,没有给人家发货呢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商家30万 分公司注销前转给总部方便给人家开发票(可能会变成还总部欠款的钱 之前欠总部30多万呢) 借应收账款总部10万(每天限额不能超过10万) 贷应收账款总部10万 8月说是这月正常做账 9月在注销了 那还有20万说是不转给总部钱 不让总部代开发票了应该 那会计分录怎么写?老师 写会计分录 说其他的不要评论谢谢
7月31号收到30万货款,没有给人家发货呢 也没给人家开发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商家30万 应收账款是否合适 分公司注销前转给总部方便总部替分公司给商家开发票(可能会变成还总部欠款的钱 之前欠总部30多万呢) 借应收账款总部10万(每天限额不能超过10万) 贷应收账款总部10万 8月说是这月正常做账 9月分公司在注销了 那还有20万说是不用转给总部钱 不让总部代开发票了应该 这月应该分公司自己开给客户 那会计分录怎么写?老师 写会计分录 说其他的不要评论谢谢
7月31号收到30万货款,30万货款没有给人家发货 7月也没给人家开发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商家30万 应收账款是否合适 分公司注销前转给总部方便总部替分公司给商家开发票(可能会变成还总部欠款的钱 之前欠总部30多万呢) 借应收账款总部10万(每天限额不能超过10万) 贷应收账款总部10万 8月说是这月正常做账 9月分公司在注销了 那还有20万说是不用转给总部钱 不让总部代开发票了应该 这月应该分公司自己开给客户 那会计分录怎么写?老师 写会计分录 说其他的不要评论谢谢
7月31号收到30万货款,30万货款没有给人家发货 7月也没给人家开发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商家30万 应收账款是否合适 分公司注销前转给总部方便总部替分公司给商家开发票(可能会变成还总部欠款的钱 之前欠总部30多万呢) 借应收账款总部10万(每天限额不能超过10万) 贷应收账款总部10万 8月说是这月正常做账 9月分公司在注销了 那还有20万说是不用转给总部钱 不让总部代开发票了应该 这月应该分公司自己开给客户 那会计分录怎么写?老师 写会计分录 说其他的不要评论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多出的那部分钱如何处理呢
因为我们分公司税务和工商都注册好了
都注销了
这个计入营业外就可以了
年底了 注销的这个分公司 还需要合并报表吗
这个注销了就不用了
好的 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