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挂着吧,要调就转利润,要交所得税了。

老师,:给高管们租的公寓年租金我这样记:管理费用-福利费,贷方还要过“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吗?还有一次支付了一年的租金是不是还得按月摊,不能一次记入管理费用? 这样对不:借 :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贷:应付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按月再分摊:管理费用-福利费,贷:长期待摊费用,这样对吗?
你好老师,我想问个分录,我们平时收到福利费发票是,我们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其他应付款,因为我们是制造业,我们涉及分摊,分摊福利费时我们借声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可是我们有时发票当月没到,我闷当月要分摊福利费需要计提,计提我们应该做什么分录,本来我们以前计提借管理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现在要求应付职工薪酬下的福利费科目要平,,那我计提在贷方,我的就不平了,这个怎么做比较合理啊
老师您好,我这家客户是从别的财务公司交接过来的,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福利费贷方:227878.34,应付职工薪酬-应付工会经费贷方:44043.93,应付职工薪酬-应付教育经费贷方:99684.69,查完税凭证都没有记录,这个是一直挂帐还是可以调了呢
老师好,我们是小公司,成立有工会。计提缴纳工会经费的分录是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贷其他应付款-上级工会 其他应付款-单位工会 现在我公司需要用一笔工会经费用于购买年节礼品给员工。这个怎么做分录呀? 直接是其他应付款-单位工会 贷银行存款吗?需不需要再经过福利费呀?
老师您好,我家老会计22.2月份发放22.1月份工资时,当时有一个员工没有发,直接挂的其他应付,但是22.8月份给这个员工付款的时候,又重新补计提的工资,(借方:制造费 贷方: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现在我发现这个其他应付款科目有余额,要如何调整呢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有个外汇户,里面是美元,如果我直接用美元支付,对方给我开发票,金额是按美元算的,那我这个账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之前购买了一块土地,5313.97平方,当时借款利息70万,补差款50万,过户税费62万,土地施工建房的地基花了372万,现在评估1000万,要交多少税?评估是做股权转让要
老师好,初始建账无从下手,先做哪个台账呢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去年年末期末调汇汇兑损益算错了 入账1000 算少了20现在补记摘要怎么写 ?补记分录写借:财务费用-汇兑损失20 贷:银行存款美元-20 按照本位币记账的 分录这样写对吗?
你好,老师,今年外贸企业开出口退税发票备注栏里怎么备注好
老师,公司出租铁路线场地,之前开票选的是经营租赁,现在系统报错让选生产生活服务,但是选择后税率由之前的9变成6,现在怎么开票呢
老师,您好,咨询个问题,我们公司有一台固定资产机器,采购把他返回厂家,抵扣了1万元,新机器本来是4.5万,优惠后是3.5万,开票是3.5万,但是呢合同中没有体现,只是采购说机器返厂了,给优惠了1万,我们这样做固定资产清理,该如何写分录呢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