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最好不要,到了500万,您自己去转一般纳税人,您说的这个,本月继续开,下月生效,除非税务局不想搭理你们,要不然,一定会让您补税的

郭老师咨询一下:做了核定定额申请的个体户,免税政策是月度10万以下免税,定额10万。季度申报时,未达到30万的,税局也都是统一0申报处理了。 如果开票超过30万,需要自行申报,这个时候有一个问题,我是按照实际开票金额去申报,还是按照实际结算金额申报(场景是:季度末最后2天为节假日,但是和C端用户产生交易了,导致发票到下个季度1号开出来了) 如果申报时,按照实际结算金额进行申报的话,那业务实际发生当月做未开票收入,那次月1号开出的发票对下个季度有影响么 委托代征的
老师,这个新政策怎么理解,小规模还是按3%开具普票吗?季度超过30万的,就在申报的时候填附表减按1%那种?像前年一样?? 一、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 二、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适用3%预征率的预缴增值税项目,减按1%预征率预缴增值税。
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2023年1季度的开票税率是1%,3月份有未开票收入,我按照1%计算出不含税金额填入未开票收入申报表中,但我会计账上1-3月是按3%计提的增值税,这样做有问题吗?然后发现税会之间的税额差异有50多元,申报表中的增值税额是按照不含1%税额的不含税价计算得出的,导致不含税收入是比实际收入多,请问这种 情况下要怎么处理才合适呢
一般纳税人的,第1个月的时候进项少销项多。成本只结转了进项相对应的成本。没有进行成本暂估。第2个月时所缺少的进项已经找到。并且入账。而且又录入1万多的无票收入。这笔收入没有对应的成本,而且也没有进行暂估成本。2023年3月份没有收入也没有进项。因为第1季度的税已经报了。请问在4月的时候能怎样操作?把1月份没有结转的成本结掉。把无票收入的成本结掉。然后在4月份做无票收入的暂估,这样可以吗?怎样操作呢老师?
本单位之前是小规模,然后超出500万了,8月份说要变成一般纳税人,说7月还是按小规模政策。然后我申请的时候是选择次月的1号,就是9月份。现在问题来了,税管员说我8月开始变成一般纳税人,但是我问升级的那个操作员,说纳9月算一般纳税人。问题是我这个月又要开票,我现在去开票系统里开票没有13个点的。这又是怎么回事。麻烦老师解答一下,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老师,我们临时用铲车一个班1600元,勾机一个班1000元,共计2600元。他开不了发票,我们做什么费用降到最低
老师,员工这个就上了9天班,这个月的社保还用给交吗
建筑行业报验是什么意思
公司做的广告费金额小,也需要有广告合同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砖的,现在要开票收账回来,需要提额,税务局说要合同,购进发票,可是我们这种行业本来就是核定征收,没进来票的,但是业务是真实的,要提额怎么办?
意思是申请这个月生效?
意思就是您变成一般纳税人之后再去开票,要不然他们可能让您补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