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的。把报销单附在11月的发票后边

老师,有这样一个问题,假设12月里。1号我支付了一笔货款,通过银行转账的,用于购买一个低值易耗品。后来东西到货,入库了,但是现在因为疫情,对方无法开票出来,估计要到23年1月份才能取回发票,那么请问,我付款时,我收到货时,我收到发票时,三个时间点,我应该怎么做账?
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老师, [抱拳]是这样的:8月份的时候我做了一张凭证借:销售费用-差旅费255.16,应交税费-进项税7.84,贷银行存款263,这是公司的业务员出差回来报销的时候我做的分录,当时他提供的通行费发票是需要计提进项税的,但是有重复的发票,我当时没发现,已经做了凭证入账了,后来会计勾选进项税发票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当中有重复发票,所以他上月就没有勾选7.84,因此跟我有一个差额,账上多了7.84,他那边进项税少了7.84,现在九月的话,业务员重新提供了新的发票7.84,我现在应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呢,怎么做分录,入账,老师,请教一下[抱拳]
老师,同事从京东采购了一批货物,是他个人付款,11月份的时候专用发票开出来了,我也做了勾选认证,但是他报销单是12月份才贴上来,这种情况要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销售大闸蟹的,进货都是从自产自销合作社,他们开给我们的是能抵扣的免税发票,现在存在最后我们进项比销项税额多,产生留抵税,在10月份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电子税务局就发出红色预警,税务局人员让我们出具一系列相关资料来证明情况,后来11月份只能做到增值税交一点,没有再找我们,但是马上12月份,还是出现进项税大于销项税,这种情况怎么办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公司23年11月的时候付了一笔6万5的备用金给我们同事,当时做了的是借其他应收,贷银存,12月底的时候他说能拿发票过来,就做了笔借主成本,贷其他应收,然后12月底发票没拿来,做账的同事没注意1月份就按照正常的申报了,今年1月底才拿来的,跨年了这个是不是涉及要调账?具体分录怎么写合适呢?还是什么分录都不更改,报23年年报的调增就行,
老师,您好!信用证是不是属于应付票据?
我想缴销纸发票,找不到那个路径了,发票业务那里没有看到,麻烦说一下具体路径。
老师你好,我充的快递的,对方跟我开的是预付卡的发票,后面这个钱用完了,是不是要叫对方在开票还是浪个处理呢
老师麻烦问问 就这个60平这个工作场所办公室,然后我给配了25000的灭火器。灭火器啦,小箱啦,乱七八糟。最后人家说,哎呀,你这么大点个平米,抬这么多灭火器,意思不合理。你说这种情况行不行?你要不合理的话,就是把这张票给退了。退的话,他这个对公钱给我打过来啦,我从对公,我从这个个体这个户也取出来了,这样往回退 你说退回来的话,来回这么个退,他对公户打过来了,我再给他把对公户的钱退回去,合理不合理?你说他60多平,确实要2万多的灭火器,是不是不好弄?这种一查,你没法儿解释。这样咋处理比较好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有没有办法修改,因为销售出库成本降低了,会导致利润增加太多
请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甲公司收取商铺租金,可以开具租金发票的吗?(资产所有权不属于本公司)
老师,注销的企业工商年报还需要申报吗
香港公司有要求本位币是港元嘛 还是都可以
如何查看我司的所得税汇算清缴是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那具体怎么做账呀
你现在的疑问是什么呢?正常做勾选抵扣账就是了哈
11月份: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供应商 12月份: 借:应付账款-供应商 贷:银行存款 对么
嗯嗯,就是那样做账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