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请稍等一下

老师你好,进项税额转出会计分录是怎样做的?之前进项是挂在待认证税额,分录应该怎样做?
老师你好,进项税额转出会计分录是怎样做的?之前进项是挂在待认证税额,分录应该怎样做?
进项税待认证转待抵扣得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我1月份收到的进项发票,没有认证抵扣。收到发票做进待认证抵扣进项里,1月份的进项还要转出吗?到2月份认证抵扣了该发票,申报1月增值税,请问认证抵扣发票的会计分录写在那个月?
老师,之前拿到进账税发票直接做的应缴税费/应缴增值税/进项税,现在要加一个待认证进项税,怎么把之前的未抵扣进项税转入待认证进项税科目,会计分录和摘要怎么写
?现在有了么?
同学,你好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