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问题,是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请问一下我7-9月成本发票没收到,我现在做账暂估了成本,申报利润总额负数,10-12月要是没有收到发票,我就冲暂估,交税。这个可以吗?
老师,我1月份收到的成本发票,可以直接做到12月份账吗?还是要在12月份先暂估,1月份冲暂估再重新做分录?
老师,22年12月底暂估了一笔劳务费,1月份冲掉了这笔暂估,3月又继续暂估了这笔劳务费,,现在这笔暂估收不回来发票,汇算清缴这笔暂估需要调增吗?可以继续暂估,等到发票开过来再冲回可以吗?
老师,这个月的成本发票没回来,我可以先暂估这个月的成本,然后下个月收到下个月开出的成本发票,我在冲回,可以吗?
上个月暂估入库和暂估成本金额不一样可以吗?这个月来票了我再冲
成本不够,那我在12月份做工人工资每个人做50000可以吗?这样做会不会有风险呢?前面11个月都没做过工资
如果不是真实的肯定是存在一定风险
到时候税局会不会追究起来
不是真实的
你如果把这些人都申报了个税可能会稍微好一些
我就是在个税那里12月份每个人都申报50000,5-6个人会不会太多,我是想做费用,因为公司的成本确实是不够
你正常申报这么多,交个税的就没问题
不交个税
我算是当做补报工资可以吗?
但是你申报了就得需要交税呀
我看了一下,选择入职时间是1月份的是不是就可以不用交税了?
对,你要是这么操作的话就不用交个税
但是我实际确实是没有发这笔钱会不会有问题
问题肯定会有啊,这些人比如说会查到申报个税的会去投诉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谢谢
我去更正之前月份的个税的话应该是更正不了是吧?之前的月份的个税应该是没有办法在添加人员进去报个税了是吗?
对,之前的话我觉得你没必要再去更正
那我就是只能在12月份做进去了?
对,你只能是做到12月份的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