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既然未收款,那贷方就不应当有预收账款科目啊 7月又收到了客户全年的房租,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然后按月摊销确认收入

老师,6月做账时 借 银行存款 6 月 贷 主营业务收入 6月 应交税费(增值税) 销项税额 借 预收账款 7-9月 贷 主营业务收入 7-9月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销项)这样做对吗
新新老师帮忙解答。10月收到是8月收入款(我司开票8月收入),那我应该在8月做: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暂估),应交税费-增值税;10月时候做: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然后在10月:红冲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按发票做账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8月,应交税费-增值税?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收到租客的房租收时做了借:银行3000 贷:预收账款2752.3 应交税费247.7 现在我们要退客户一部分房租,我是不是应该做借:预收账款1834.86 应交税165.14 贷:银行2000 请问下是不是这样做的?
老师请问下,物业公司做的1-6月未开票收入未收款时借:应收账款 贷:预收账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但7月又收到了客户全年的房租 我应该怎样入账?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是物业公司 在1-5月是做了无票收入 后来6月又收了全年的房租 我做的时:借:银行 30 贷:应收账款 12.5 预收:16.66 应交税费-8.3 7月时已结转收入 这12月份又开了发票给客户,这12月份的发票我应该怎样入账?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未收到款时我应该怎样做?
你好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那我应收账款上面的余额就只能体现1-6月那部分,就不能体现全年的收入?
你好,7月份之后,每个月摊销 然后加上1到6月份的,就可以体现全年的收入啊
我说的是应收账款的账面金额就不是全年的,只是1-6月的
你好,全年的收入,通过主营业务收入科目核算,而不是在应收账款体现的 7月又收到了客户全年的房租,那7月份之后 就不需要再做应收账款处理啊
老师请问下,我们这个月又要开发票给客户,我应该怎样冲下账?
你好,这个月又要开发票给客户,把之前的无票收入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开具发票情况做收入分录
收到的时候做的:借:银行30 贷:应收账款12.5 预收账款17.5 这个月开发票给对方我应该怎样冲账?
你好,之前收到没有做收入分录,那开具发票分录就是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但我做在了预收账款里面了的
7月已结转了收入的
你好,是之前已经做了无票收入分录?
收到钱的时候做了预收,结转了收入
你好,那就需要先把无票收入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开具发票做收入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