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就是你之前先做了暂估是吗?后期发票到了 红冲之前的暂估,然后再做发票的,如果是当年的。不要把发票放到之前。

您好,郭老师,麻烦您继续回复,谢谢!刚才你说的是只需红冲,那红冲之后要做一张蓝字才对,是吧。不然库存都红冲了,不入库的话还是货没出体现在哪? 那一正一负就平了,说的是好,可以不用做的,你只要不是根据进销存来下推生成发票的,可以不用做入库,你只需要红冲就可以了。 想完整的话,你可以做的做一个红冲入库的,然后再做一个发票入库的。
老师,您先看下我这个图片,是我问上一个老师的,但是她还没回答完,就结束了对话。麻烦您接着回答一下,谢谢!我们2022年第四季度的年报需要更正,所以,如果那2万多的发票要不回来了,就相当于支付了8万多的物业费,发票只有6万多,少了2万多的发票,去年11月和12月又多摊销了两个月税额的部分,因为那6万多的发票在今年一月份才开过来,开的还是专票。当时摊销的时候以为会收到普票,就按照支付的8万多分12个月的金额来摊销的。如果要在2022年11月份或者12月份做调整的话,我该怎么调整账务?
齐老师你好,我这边无法追问,只能重新提交问题。这次回答不知道是否还是你。开票1000对方付800,剩下200是因为扣除了相应的费用,说给我开票,正常来说这种操作可取吗,之前回答说到的销项税是应交税金吗,我是小规模,销售费用是在借方吗?我这里好几个问题麻烦一条回复我,不然后面我又追问不了,一直无法解决
如何整账 之前费用先入凭证 发票跨好几个月才回来 那之后这个回来发票要附在原来费用的后面吗? 麻烦老师们帮忙回答一下 谢谢
老师,年前的一张费用发票现在开过来了,我直接放在凭证后面可以吧,但是进项有2万多在这个月,之前的凭证是借成本贷应付账款,没有把进项单独入账,等于多入账成本2万多,现在可以多开2万多的发票附在之前那个凭证后面吗?但是这个月进项怎么写分录啊老师,我汇算清缴也做完了,没有调增这部分进项的费用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老师,我有一个excle数据透视表的问题,有没有能给你发表格帮我处理看看的呢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那发票要附在哪里 是要放在红冲之前暂估重新再入费用后面吗?还是说发票可以直接入在之前的费用后面可以吗?
放到当月,你12月份收到的,12月份做。
那当时不是暂估是正常入账 ,之前会计都是那样做账 ,费用先入 发票有面回来或者发票附在应付账款后面 现在要怎么调整 好几年都这样 要怎么调
你好,他没有发票,后期发票到了,他正常做了费用,这个就属于咱锅。
这个就属于暂估 即使不暂估它实际发生的也得需要红冲,然后再做发票的。体现了收到了发票。
咱锅是啥
我是下面给你回复了暂估 这个就属于咱锅 2024-01-03 09:25 这个就属于暂估 打错了下面接着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