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照900来做就可以的。

老师,你好,请问对公账户我们付款1000元,对方给我们开票1080元,这样有没有问题?请问对公账户打款和开发票的常规,常理,和应注意的事项有吗?对这方面了解不多,求指教。
老师我们在天猫平台的贷款,本月还款本金加利息合计是100元,本金是90元,利息是10元,我入账分录是 借:短期借款100 应收票据10元 贷:银行存款100元 隔了好几个月让对方给我们开发票,对方给我们开了9.9元的利息发票,告知利息给我们减免了0.1元,我们当时打款100元是打到我们支付宝账户,扣款日会从我们支付宝账户自用扣款,那我账上挂着应收票据是10元,实际收到发票是9.9元,我应该怎么调账
老师,我们公司付给了对方收开发票的税点900元,但对方不会给我们开这900元的的发票,那我这900元一直挂在应付账款借方,这个要怎么做平?
老师,我们给对方公户打款900元,他们给开的发票是933元,按哪个做账,多开了33元
老师我们公司销售客户的产品单价是3000元每吨,但是客户让我们给他开发票按4000元每吨去开发票,然后给我们提供让我们给发票开给哪个公司,然后这个客户按3000元每吨把货款先转给我们私户,然后我们给他开发票的公司他也会回到我们公司按我们开发票的单价回款到我们公司,然后我们公司收到这部分钱后,在全部转给我们客户私人账户,这样做有风险吗?
租赁仓库,税率是多少,只租,无提供其他服务
A公司26年6月缴纳社保公司部分:2275.42,个人部分:927.82; 公积金公司部分111 不计提与发放工资的情况下怎么做社保公积金的分录?
老师,请问,一个员工他自己的银行卡不管用,准备打到他媳妇的卡里,我这个应该如何处理?工资表还是写这个员工的名字,卡号写他媳妇的名字?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精斗云里费用明细表的工资薪金科目的总金额与实际发放不一样
计提工资,发放工资,有个税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运输公司一般纳税人,税务局打电话和系统提示我们“2025年运输服务行业购入成品油进销不匹配”这个风险提示我们要怎么处理和反馈
老师,现在会计也需要刻名章吗
厨房液化气怎么做分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