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分钱以后还能从工资里扣除吗?不扣的话,你计提工资在做支付就行 工资表制作的问题吗

员工社保是公司全部承担的,申报工资的时候还是有将个人部分写开。因为是做的先发再申报,8月发了工资,9月才申报,个税也是9月扣。做账我是,计提借,管理费用-职工,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贷社保个人部分,贷个税,银行存款。但是这样银行存款发出去带的金额和8月实际发放的金额就对不上了 ,或者说,个税部分我应该单独做一个分录计提吗?九月做账再来发放。那个人社保部分应该怎么做呀,因为申报工资,填基本养老,医疗的时候有填。求求老师们救救孩子吧
我是一家运输公司内账会计,一般纳税人。我公司11月15日交纳10月份个税是1107.42元,然后我公司在12月15日发放1θ月份工资,才发现工资表里个税是1196.35元。查了原因,是因为先上扱系统报税,后来又增加了某个人的工资总额。才发生了这种情况。这笔数据的差额是88.93元,怎么处理,怎么写完整分录?请教一下谢谢!
老师,因为2月发放1月员工工资的时候有少发或者多发员工的工资,是因为专项一些信息导致,所以出现小额的个数不一致。差额部分我在3月发2月的工资时直接放在应交部分了,我现在报2月的个税的时候发现其实当时算的也不对,因为这部分不应该放进工资表里面算的,那现在还要补差额,好麻烦,有什么比较妥当的方式时做吗?
银行存款比做账的报表上多一分,查出原因,发工资时报表汇总和横着发工资有一分的差额。工资的发放也对,报表也对。 这种的情况到12月底了,怎么处理?1做银行余额调节表还是不管?2以后怎么避免?
老师,工资直接做的借管理费用工资,贷银行存款,怎么会被查呢,依据在哪我又没在税务系统里做账,申报表里也不会显示这部分,即便是计提的话也是当月计提当月发放,资产负债表上应付薪酬里就不会有余额,这个可能被查帐的依据在哪里呢
老师请问下,公司把注册地变更为其他地方,生产地在原来的注册地,这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老师好,怎么查公司社保单位编码呢?谢谢
老师请问,自产自销免税企业本年累计到现时为止已开票约482万,取得成本票约315万,利润率是多少?收入成本比例匹配吗?
问一下我在做工商年报,像一年换了很多股东 变更信息那里每一次都写 还是只写年初和年末的状态呢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工资表制作问题,计提比发放多一分,可以每个人都单独核对了,都不差一分。 以后不扣了。 意思少计提一分?
对的,是的,少提一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