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这个发票能退回去开负数吗 红冲就可以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之前进货都开了进项,然后存货也入了账,但是后面销售的时候客户都不要票,然后外账也没做无票收入,日积月累导致存货账上比实际多了五六千万,现在想让账实相符,应该怎么操作呢?您刚才回复说让结转成本,具体怎么做呢,这是几年累计下来的。我每次问完问题,继续问的时候总提示系统繁忙,只能重新提问了。麻烦老师给说下怎么结转成本,谢谢了
7月31号收到30万货款,没有给人家发货呢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商家30万 分公司注销前转给总部方便给人家开发票(可能会变成还总部欠款的钱 之前欠总部30多万呢) 借应收账款总部10万(每天限额不能超过10万) 贷应收账款10万 8月说是这月正常做账 9月在注销了 那还有20万说是不转给总部钱了 那会计分录怎么写?老师 写会计分录 说其他的不要评论谢谢
7月31号收到30万货款,没有给人家发货呢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商家30万 分公司注销前转给总部方便给人家开发票(可能会变成还总部欠款的钱 之前欠总部30多万呢) 借应收账款总部10万(每天限额不能超过10万) 贷应收账款总部10万 8月说是这月正常做账 9月在注销了 那还有20万说是不转给总部钱 不让总部代开发票了应该 那会计分录怎么写?老师 写会计分录 说其他的不要评论谢谢
7月31号收到30万货款,30万货款没有给人家发货 7月也没给人家开发票 借银行存款30万 贷应收账款商家30万 应收账款是否合适 分公司注销前转给总部方便总部替分公司给商家开发票(可能会变成还总部欠款的钱 之前欠总部30多万呢) 借应收账款总部10万(每天限额不能超过10万) 贷应收账款总部10万 8月说是这月正常做账 9月分公司在注销了 那还有20万说是不用转给总部钱 不让总部代开发票了应该 这月应该分公司自己开给客户 那会计分录怎么写?老师 写会计分录 说其他的不要评论谢谢
老师,下午好,我这边是代理记账公司的,之前的一个代理单位,21年的时候就说要注销然后一直没有来拿资料回去,然后到现在23年说要去做注销了,之前会计说交接回去了,但是对方又说没有。现在还有重点就是因为21年开始没有做账了,对方自己在社会组织年报的时候资产负债表填的货币资金4万元。现在民政局就说填了有4万元那就需要拿出4万元才可以注销。这个情况要怎么处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个农场很多年了,当初盘的人家的果树也没票,现在果树又砍了,现在种的蔬菜,根本就没存货,这个账务上怎么处理?谢谢
借营业外支出贷库存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