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商,现在劳务公司想要一套商品房,用工程款抵房款,到时候肯定会签一个工程款抵房款的协议,那么我想问的是,是否还需要做一个流水?就是我们公司把钱转给对方,然后对方再以房款转到我们公司?因为毕竟我们公司还欠劳务款,打款过去可能有一定的风险。有没有必要做?
老师 你好 我想问问 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 现在公司要自己建一个加油站 目前还在修建期间还没开始使用 那在使用前产生的一起费用 比如场地费 设计费 各种安装费 这些费用我要怎么做账呢 可以直接做进费用吗 还是说做在建工程 最后转到固定资产? 可以教我一下怎么做分录吗老师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中间地址有换过,保留的公司章程电子备份还是最开始的,现在需要用到章程,我们把之前的章程需要修改的地方自己改一下打印出来可以吗。
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做钢材的,21年给工地送货每次货到负责人签收,签收单拿回来我们开发票隔月结清货款,后面工地签收人监守自盗把收到的钢材偷偷转卖了,就出现了我公司后面两个月送到工地的货签收人签收了,但是对方公司不承认不付款,我们这两年都在走司法程序 我们起诉对方公司,对方公司起诉签收人,最后法院判对方公司要按照送货单付款给我们,,可是对方公司欠了非常多的供应商的款没能力还,我们送最后一批钢材合计金额是600万,发票还没有开具,当时这批货财务是做了发出商品,,现在三年了收款遥遥无期,钱收不回来老板肯定是不愿意再发票开给对方公司的,想请你老师,我这发出商品600万要一直挂着帐吗,,怎么处理税务这款才合规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成立不到半年,前期装修费有几百万,奇葩的是我们财务归人力行政总监管,在算在一个部门,老板外地的,老板天天在公司。总监也一个月来两天,我只是个打杂的不在高管群很多事都不知道,财务的事得自己主动发现问题提出来解决,我有啥问题直接汇报给人力行政总监。我跟她强调过几次,现在普票就可以, 装修费这个月一下子开进来四百万,都是专票,我从平台上看到,应该欠着人家的。需要让对方作废重开吗,金额好大,有点麻烦,谢谢老师!公司现在业务不太行,离五百万还很远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