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做 借:应收账款-暂估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账税 可以这么做的哈

开具时: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如果开具负数发票是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应收账款,请问是这样写相反分录吗老师
小规模纳税人开发票免税,那会计分录如何写,是直接借应收账款,带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贷营业外收入呢
提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做主营业务收入的时候,如果开了普票,就直接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如果是专票,就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是这样吗?
您好,老师,小规模的增值税是免税的,在季度末,账务处理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营业外收入-减免税款吗?还是贷:营业外收入-减免税款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呢?
老师,专管员让做点五票收入完成任务,请问这增值税无票收入能借:营业外支出,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账税吗?还是如何处理比较好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那这借应收账款-暂估以后一直挂着呀?如何处理掉呢
如果以后开发票或者是有真正的无票收入进来了 就冲掉的哈 借:应交账款 贷:应收账款-暂估 你这个是暂时做的吧 后面还是要慢慢冲掉的吧 只是为了完成任务 账上不是有没确认的收入吧
加油,等你的好评哦
老师,现在是为了完成任务做的无票收入4600元,您说的以后冲掉,您是说等以后比如有个50万的销售合同开票了,那我就之前的4600元无票收入冲销掉吗,还是将4600元从后面这50万合同发票中剔除出来呢?
你好 以后有个50万的销售合同开票了,那就之前的4600元无票收入冲销掉的 一般是这么处理的哈
老师,那是不是分两种情况1.以后有开发票的,申报税报时将未开票收入4600去掉,账务借:应收账款-暂估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账税全部冲销掉,2.如果以后确实有无票收入了进来了,那就税报中4600不再做申报,直接借:应收账款,贷:应收账款-暂估,老师能这么理解吗
是的 你思路很清晰 就是这么做就可以的
老师,那以后如果有50万合同开票了,是不是将现在为了完成任务做的税报中4600元未开具发票这一数字,等开50万发票税务申报时,将现在4600这一位置的金额写成-4600申报呢?可以负数申报吗
你好 负数申报看地区的 我们这里要去税务局才可以申报 有些是自己在网上就可以申报的
那如果以后税务申报冲销了这无票收入4600,可以负数4600申报的话,那会有税务风险吗?会被税务局稽查找吗?
你好 这么小的金额不会的哈 而且你后面还是做收入的 提前交税他们喜欢的
如果以后负数不能自己冲销申报,以后也不想冲销了,那现在直接借营业外支出,贷主营业务收入46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可以吗?
你好 其实这个金额都没关系的 做营业外支出可以的
老师,那这现在完成任务交税这摘要写什么呀
就写暂估无票收入就可以的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