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小规模的可以开1%

老师,我是代账公司的,一个建材加工销售的公司,一般纳税人,今年8月开办,新公司,主要是商砼和水稳,有直接进货直接销售的,也有自己加工,进料石子,水泥,石粉等,加工的我有分配材料和人工费到库存商品入库,没讲有加工费,他们12月突然开了四五十万加工费发票来,这些加工费发票怎么处理好呢,还是专票,怎么做账呢
老师您好,新公司去年6月新开设的,老板一直说没有业务发生,故没有做账,纳税申报全部为0,现要注销公司发现银行有发生交房租,发工资,采购设备和材料等业务,问题1、没有收到房租发票,也补不了的怎么处理?2、个税申报是老板名字的,发工资明细是另外一名员工,个税应如何变更?3、是否要重新建账呢?问题比较多,非常感谢百忙中抽空回复
老师好,我们做贸易的,就是给某些范围提供一些水泥,沙石的。有时候会外面找一些工人去工地。那老板上个月在外面找了几个工人去工地,给那几个人买了安全保险。用公户给报销公司打了一笔12270的保险费。报销公司分开开了发票给我们,一张5836.8的普票。一张6443.2的专票。但是我们刚开业还没有销项,税务局说没有销项先不要勾选进项。那我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老师,应该怎么写啊?
老师,我那天在忙,问的问题没接着往下问。老师,请教一下,同一个公司不同业务收入的拆分,比如销售电机加后面维修维护保养,这种情况我一直有个疑问,这不是混合销售吗?混合销售是从主业的税率的,就像以前学的销售空调同时安装,不是混合销售吗?我记得以前有关讲的税率应该从主业销售的税率13%,但是我遇到的有服务的都单独签合同开票简易计税6%了? 就是这个问题你说外购来的东西销售再安装才是混合销售吗?我说的这种情况公司的电机也是外购进来的不是自己生产的,而且还遇到过其他公司外购的东西提供维护保养的采用的有高税率和低税率或者是简易计税搭配的,以降低公司整体的税负,这种情况不合理吗?是属于兼营吗?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这个应该怎么做? 公司厂房从8月份出租,因为对方的营业执照没有办下来,所以一直没有签租凭合同,租客执照已办好,预计10月15日签合同,免租期4个月,即8.9.10.11月是免租的。在这期间租客产生了水电费如9月就电费11万,(从我司对公账户扣款了) 问题1.签订租凭合同起始日是否就如实际填8月1日? 2.拿8月1日起租合同去税务局増加从租,免租期没有收入那就不产生税? 3.我司代缴电费,等租客转到我司对公账户,此项代缴电费对公账户为收入,那税务局要不要我开票?如果开了票它就会识别是收益,但是它只是代缴的费用,那我应该怎么样子把这个费用做平不用交税?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那一般纳税人的建材户呢?是否开票时需要选择简易计税?
你好买来销售的13% 没有简易计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