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最好是这么做的,你给他开发票,里面合并工资一块申报个税。

请问劳务派遣差额扣除方法中扣除的是劳务派遣公司代用工单位支付的工资,福利和社保,但是劳务派遣公司和劳动者是签劳动合同,应该给劳动者支付工资和社保,为什么是用工单位发放给被派遣员工呢?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公司有劳务派遣员工,像这种情况,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也是做进工资表里吗?我之前还以为,既然是劳务派遣人员,那么应该直接是由公司一笔支付劳务派遣人员的工资给到劳务派遣公司啊,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公司开具发票,我们公司凭着发票来入成本。劳务派遣员工的工资和个税都应该由劳务派遣公司来负责发放和申报啊,难道不是吗?
劳务派遣员工工资是劳务公司发,派遣公司负责申报个税,但是福利费是用工单位直接发放,这部分福利费需要派遣公司计入工资申报个税吗?,
老师您好,我们单位有劳务派遣工,由委派单位申报工资个税。我单位直接发放福利,需要对领取福利的人员申报个税。但是,涉及到劳务派遣人员的个税,应该如何申报呢?(工资申报在委派单位,但本次福利发放是由被委派单位直接发放,购买福利费的发票无法分开给委派单位)
老师您好,请问劳务派遣人员在劳务公司发放工资,那被派遣单位给劳务派遣工发放了福利,应该如何在自己系统上申报个税呢?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是用工单位,
你好,那你问一下劳务公司,那边能让他给你开发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