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可以不勾选的

请问老师,本月我收到进项发票,如果要做账,但不想现在抵扣,想等到有销售收入时,再做抵扣,请问怎么做账?本次收到的进项要去增值税发票勾选平台做勾选吗?还是等到要抵扣在去做勾选?
请问老师,像这样的不能抵扣的进项发票,,勾选的时候是要勾选吗?可以不勾选,不抵扣,做账时当普票一样的做,不体现进项税额吗?反正分录又进项税额,也不能抵扣
老师你好,己入帐的进项税,现在勾选平台做不抵扣勾选,帐上的分录怎么出呢?
老师你好,ETC发票可以选择不抵扣嘛?进项认证平台需不需要勾选不抵扣认证,如果用来抵扣的话其中税率有3%、6%还有不征税的要怎么操作?
你好老师,本月的进项不抵扣也需要勾选吗?如果勾选不抵扣怎么做账呢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老师,招待客人的高铁票,客人开的公司税号抬头但是名字是客人的名字,他不属于本公司员工,这种可以报销吗?票据税额是否可以抵扣增值税?
老师,开9个点的工程票,材料客户提供,我们只加工,这个成本每项按多少百分比入合适?
老师好,上一年度汇算清缴缴税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说2026年6月30日之前申报社保缴费基数,是怎么操作的呀,麻烦指导一下
老师请问我去以个人身份开具发票,现在以经营所得预缴个人所得税。但是到年终汇算的时候,它是否会并在我的综合所得里面计算个人所得税呢?而且现在预缴经营所得,我是否要提供我的成本照片?
企业帮员工缴纳协会的会员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境外中间商在境外给中国企业找境外买家,中国企业做货物出口,境外中间商这种服务,境内企业需要进行增值税代扣代缴吗?财税2016 36号文13条有例外。但是实务操作中,哪些材料能证明属于例外情况。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出口一张报关单,出货3款,我开票是开在一张发票上吗,报关金额按对应的每款商品总价换算成人民币,运费要分摊吗,报关退税也是按每款填资料对吗,如果代理货物证明号,三款的后面要加001,002还是加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