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发生退货,开具红字发票。 是专票还是普票,是否认证?隔月还是当月?

老师,我们公司买了一批货,由于对方来的产品部分质量不合格,应付账款10000万,现在对方和我们老板沟通决定支付6000就可以了。但是开进来的发票是10000元。我们这边账务如何处理?
购买方已经抵扣了的发票,发生部分退回,发票需要部分红冲,具体怎么操作。(比如说,我之前开出的发票是1W元,1W元的发票购买方拿到发票并且已经抵扣,现在发生了1000元的退货,是不是填写发票信息表的时候只填写1000元的就可以了,然后不需要重新开蓝字发票了 ?)
请问老师,上月给客户开了发票这个月发生销售退回,退的货款已经打给对方:20000元—我公司垫付退货运费2000元=实际退回货款18000。对方在申请红票的时候申请的20000元,如果我们按20000元的红票给客户开,那账面会产2000元的差异,我们没有这2000元的运费发票,这垫付的2000元运费怎么处理啊?
老师:客户前年采购我司产品10000元,现在他由于各种原因不再继续经营店铺所以把当时采购的产品退回我司,由于这些产品已经使用了2年而且有轻微的老旧,所以经过双方沟通同意退回客户3000元;由于我们使用的是ERP系统,产品退货的话必须是原单金额10000元退回到账上,所以经过系统步骤操作之后客户退货后账上有10000元,但是实际我们退给客户的金额是3000元,请问差额部分如何处理?
上月在网上购了一批货,已进仓售方已开普通发票,本月发现货物有问题,退货,售方话无问题,可以退货,但不能开作废上月的那张发票,即没有发票回,那会计做帐时应怎么处理?分录如何做?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隔月,专票,已认证
你好!你方根据退货出库单开具红字发票申请单,给对方,对方开具红字发票(当月开出来,隔月麻烦)。 你方拿着发票记账。分录: 借:原材料 负数 贷:应付账款 负数 进项税额转出 正数
老师,我们是部分退回,
你好,部分退回也是这样!开红字发票申请单的时候,退回多少,写多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