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按死亡补偿费,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

某个员工离职了,公积金没有及时操作减员,导致公积金给他多交了2个月总计1000元,这两个月员工是已经离职了,后来发现后员工只肯退回一半金额500元。 然后为什么没有发现呢,是因为另一个员工入职没有给他做增员,然后另一个员工要给他补缴2个月公积金,这个钱由公司出,这个分录怎么做啊老师
老师好!公司有个员工想办贷款,要工资流水,然后把钱转入老板娘私户,私户又转入公司户,公司给员工代发2月个的工资,就是走了个账,这个一进一出的会计分录怎么写?那这笔钱是不是最后公户还要冲回?会计分录又怎么写?
请问老师我单位有员工被辞退,公司给他发了三个月的工资作为补偿,会计分录怎么做?
有一个员工因公死亡了,然后公司给死者家属他哥哥补偿了三个月的工资合计180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个税是会计报个人所得税的时候,从这边直接交了,然后公司给员工发工资的时候,按照工资表上的金额发的工资,后来需要员工交个税的时候,员工自己给退回给公司,现在问题是三月份多收员工的个税,现在四月份退回给人家,请问退回去个税这个分录怎样做?
不用计提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过渡吗
根据自己的习惯做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