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应收账款或者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 你到时要把生产成本转到库存商品 ;转主营业务成本去

你好,我是从事生产加工的个体户,准备给一个砂石料公司搞生产打砂。公司给我们的加工费是20元/m³(不含税),月产量大概在三万m³左右。之前商定的是由公司销售并收款,然后支付给我20元加工费;现在公司说我可以负责销售并替公司收钱,售价50,扣除我们应得的20,返30给公司就行了。 我想问: 1、作为个体户,能不能替公司收这个钱? 2、如果能,我要承担多少税务? 3、如果不能,那我收自己应得的20行不行? 4、这20是转到我绑定的个人银行卡上,这属不属于个人所得?我需不需要单独缴税?
1、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还有一家公司跟人家合伙开的小规模公司,那家不走账,所有的收和支走的我们这边的银行账户,也没多大的业务,就是帮我们加工,他们帮我们加工一些产品,员工工资都 从我们这里发的,怎么样走账合理一点? 2、是不是他们走他们的账,我们的往来开加工费的成本票给我们,内账分开核算?外账让外账会计处理下? 3、小规模是一个季度45万以内不用交纳税?是月申报还是季申报,如果是季申报,那要上报和清卡怎么办?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采砂场,采砂权是我们的,但是我们是让人给我们代加工洗砂然后卖,我现在提前收到加工发票,这是内账,那我能不能做借:生产成本—加工费,贷应付账款—某某?还有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那销售收入会计分录咋写呢?
老师好,我想咨询一下采砂场的会计分录,就是他这个入库我不知道咋弄?采砂权是我们公司的,但是找了一个人在场地里面代加工,加工费是31和5元,现在公司第一笔业务,买家打进来30000元,拉戈壁料,那我现在做预收账款?开销售票时做收入?那我戈壁料咋做入库?月末结转成本咋弄,小白一个求指导,
老师好,我想咨询一下采砂场的会计分录,就是他这个入库我不知道咋弄?采砂权是我们公司的,但是找了一个人在场地里面代加工,加工费是31和5元,现在公司第一笔业务,买家打进来30000元,拉戈壁料,那我现在做预收账款?开销售票时做收入?那我戈壁料咋做入库?月末结转成本咋弄,小白一个求指导,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老师问一下自然人税务局可以补2025年整年的个税不,增加一个员工和工作表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收入增值税不用做简易征收这样吗
你好; 不是的; 先走增值税科目; 季末不超过标准;把应交税费贷方余额转营业外收入
那生产成本转库存商品时是全部结转吗?还是我要算当月他给加工了多少再转库存多少?他有可能提前开的加工票超或者也可能少,然后还有就是结转主营业务成本时我要自己算对吧?
你好;按照你开采的数量来转哈;不是全部转;要看你实际情况来转;对的
增值税不超标?老师能不能讲一下,我是小白,第一次做小规模纳税人的账。
你好; 就是说现在有优惠政策; 季度不超过30万普票是免增值税的;
不超过30万 的增值税转营业外收入?那财务软件可以直接点生成凭证吗?
你好;1.对的;2. 你手动去结转就行
好的谢谢老师!那开具普票就是直接贷方主营业务收入?
你好;贷方做主营业务收入 和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