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给我们开票只开400块的票,这是多少金额的货呀,题中的数据对不起来

你好,老师,我们是商贸型公司批发行业,上面有2-30个厂家,每个厂家生产的品类都不一样,但是目前只有3个厂家可以开进项发票抵扣,我们给下面客户发货的单品种类又繁多,全部包含了这2-30个厂家的单品,我想问下我们给下面客户开票要怎么操作呢?可以只开有进项票这3个厂家的品类单品吗?这3个厂家的库存可以把数量加大开吗?而且不是所有客户都需要发票的,确实能开进项票的厂家太少了,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比如我是批发厨房用品的,有锅,碗,筷子,盘子,杯子等等,但是只有锅,碗,筷子厂家的品类有进项票,我也只能开这3个厂家的,盘子,杯子客户也上过就开不了票,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不知道我表达清楚没有?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公司11月给厂家开了一张62900的促销费专用发票。今年1月才发现厂家实际返给我们的费用只有50930,剩下的11970元是15瓶酒的款。搞活动的时候这个酒是我们公司出的,厂家说会反。我们就把这个金额一起开在票上了。结果他这部分直接反了15瓶酒回来。票就多开了11970。现在厂家态度很强硬,不能开红冲发票。我该怎么处理这笔账
老师你好,我们是经销商,下面店面商家做广告产生的费用厂家报销,但是厂家不直接对接下面的商家,厂家对接我们,我们对接下面的商家。这个产生的费用厂家不给我们现金,给我们挂在优惠上,等我们从厂家那里进货的时候一次性用掉这个优惠,比如说1000块的优惠一次性用完,这1000块钱有800是给下面的商家的,有200块是给我们的,但是给我们开票只开400块的票。现在我怎么做才能把厂家给的优惠挂在账上?等下面的商家从我这里进货的话,想一次性用掉这800快的优惠,这个账务又该怎么处理?
老师。是这样,我们公司是跟国企,就是中铁4局,10局,这样子合作,就是中铁现在有这样一个业务,就是需要我们公司有生产厂家的资质,采购一批灭火器,我们没有我们就是商贸赚取差价的公司,那现在我们公司就找了一个生产厂家去跟中铁报价做生意,开发票给中铁,但是厂家开销项票,其实是有我们公司的差价在里面的,比如,一个灭火器厂家给我们40,卖中铁是50,开发票给中铁也是50,那我就是不明白,我们公司跟厂家业务怎么做,付款开票都怎么走账,,才能把原来属于公司的利润,合理合规的,拿回企业
老师你好,我们找的下沉渠道的商家做的展台,展台做过了但是钱没有付,商家是个体户,不给我们开票。双方商量,每次下沉渠道的商家从我们这里拿货的时候,他们付一部分现金,剩下的货款用欠的展台制作费抵。现在有几个问题想咨询:1.这个展台费我可以放到费用里吗?这个时候做个分录:借:销售费用,贷:其他应付款?2.这个费用没有票,那年底汇算清缴的时候是不是要调增?3.商家每次提货,我开票的话,金额是开对方用展台费抵扣过后的金额,还是开现金支付+展台费抵扣的金额?
公司的注册资本拿出来用了,那么在工商年报中股东注册资本是认缴的还是实缴的
老师,关联企业借款,比如借了1000w约定无息的话,如果贷款企业收入和资金不高,会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其他应收账款利息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货物的价值是1000块,我们不用付这1000块,但是开票的话只开400块的票
您好,好的,相当于我们有400店面的优惠我们承担了,因为我们自已是200优惠,他开800就对了 借:库存商品 400 销售费用-促销费 400 贷:其他应付款 800 厂家进项2000时我们只开1200票,给2000货 借:应收12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1200 借:主业务成本 1200 其他应付款 800 贷:库存 2000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