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后期我们有未开票收入时,把这次多申报的减了嘛,全年的未开票收入是正确的

我们是外贸企业,报关单的收入怎么填写到增值税申报表,我们四月份开具了一份红字信息表给销售方,然后这个转出应该填写在增值税申报表的那页,附表二中的26栏是填写正确金额还是要填写包含开具红字信息表的数据
老师后,亲问老师我现在申报增值税申报表,系统导入的销售数据和我税务UK里面的数据不一致,本月有负数发票,申报表里面不显示,比方我税务UK正数金额30万,开了负数10万,实际金额应该20万的销售数据,可是申报表里面的销售金额是30万,不体现负数的,请问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想请问一下,四季度我开了一张红冲去年的发票,当时税率1%,红冲发票销售收入是负数39603.94,税率是负数396.04,价税合计4万,又开具正常发票,因为今年疫情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我开的销售收入85000,税率是0。那么这个季度,实际开票是销售收入45396.04,税额负数396.040。想请问老师我这个季度怎么填增值税申报表,填写第9第10栏45396.04,填写17.18栏负数396.04吗,这个396.04去年因为季度不满30万当时也是免缴纳的?那这个负数我要放哪里呢,应纳税额是不是该是0,不应该退给我这个396.04,
个税退税手续费 做营业外收入 做销售金额税额时 附表一第五行填上金额和税额 那主表的销售金额包含这个数么 如果不开票在未开票发票 6%栏次去报 增值税的 (附表一,第8行“6%征收率”未开具发票列,分别据实填写销售额及销项税额 )
我方购买方7月份开具了销售折让的红字增值税信息表,7月销售方未开具出负数专票,8月份报增值税比对不成功,说需要填写进账税额转出数据,我是8月份申报7月份增值税时填写进账税额转出,负数发票放在8月份的账务处理里面这样可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公司没有未开票收入的 如果填写附表一 一个相同的正数,那是没有形成留抵的,以后再开票,做申报时要怎么冲减这一部分为申报填写的未开票收入
是如图片中一样的,填写了正数,销项税自动的
我公司没有未开票收入,客户全部要开票的
您好,我们没未开票收入,那这个税就是多交了,您不要这样申报,还上合同发票去税务大厅申报,那里可以后台让我们申报负数或更正到去年,我们自已不了
只能去大厅吗
您好,是的,这个本月收入为负是申报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