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小规模只要不是风险纳税人应该问题不大罗 只是说要注意交接的数据 交接的资料签字什么的

,有个事想向您请教一下,有个小规模公司,现在基本上没有什么业务了,然后还有个一般纳税人的公司,两家公司的的股东都是一样的,我可以把小规模的那三个人员也加入一般纳税人的个税申报吗?这种关联性的公司这样操作可以吗?要是可以的话,那个小规模的后期3个同事工资就做得很低很低了,比如800元,想以一般纳税人的工资为准,这样就可以从公账付 现在小规模的都没有业务,每月记账还要发工资,付厂租……
老师您好,我接手了一家账,小规模纳税人小企业会计准则,去年10月-今年6月的工资没有发,部分工资是今年的9月银行发的,但是之前的会计每个月都用库存现金发了,我现在把之前他的计提和发放的凭证都红冲了重新计提和发放,请问下老师,之前他每个月都有结转工资成本到本年利润、我是否需要红冲了
老师 你好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财务,原来会计已经离职,因我们这里一直封控,所以10月还未申报 另外这家公司下面有2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 一般纳税人22年已经申请上高新技术企业 但他们账目没有做辅助账 研发费用也没有归集 整个需要调整 老师 这种企业现在接手工作量大吗 需要注意哪些 做那些准备?因为我之前是做的内账,对报税了解 但没有具体做过
小规模纳税人,做电商的,之前几个月没有请会计,自己直接填了数据申报了,现在我接手从1月份补账,我发现他们公司有一些无票收入,是直接从对公账户走的,那这样的话是不是要把这部分收入填入申报表啊,但是之前的申报并没有填,现在怎么办
就是我们公司本来属于小规模纳税人 然后请了代账公司做外账 内账就只有个现金流 就是没有规范做账 现在要搬去一个新的地方 也要把小规模改成一般纳税人 要求内账规范了 然后建账的时候就是搬过去那天建吗 前面没有做内账的那些是不用再根据现金流做账吗 就是前面我们公司内账是没有规范 但是现在搬去新的地方 也增加了一些业务 所以要求内账规范 每个月也要出三大报表 我就是不知道前面那些没有做的账的 需要根据现金流做出来吗 还是搬过去那天做 前面的账不管了 因为仓库会盘点啥的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税局如果查到对方没有做账,也没有关系吗
你好 这个是一个风险点 但是是你之前的事情呀 跟你没关系的呀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
你的意思这个账我可以接,只要我接手后处理的合规合理,之前的就算税局追究责任也到不了我这里对吗?那如果税局追究,作为老板会不会被处罚?
你好 你的意思这个账我可以接,只要我接手后处理的合规合理,之前的就算税局追究责任也到不了我这里对吗?那如果税局追究,作为老板会不会被处罚?----是的 前面的事情跟你没关系的哈 一般是罚公司的哈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