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为营业外收入,同学。

老师,这笔钱实际是我们分公司需要支付给外部单位这笔钱,5月份就已经做这个会计分录其他应收款就有这笔期末余额了,5月份也已经支付给人家这些钱了, 我做的都是收到总部钱后 借银行存款48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480 报销员工之前垫付的水电费 借其他应收款外部单位480 贷其他应付款员工480 借其他应付款员工480 贷银行存款480 员工帮本分公司代付给租赁公司押金款 借其他应收款租赁公司4500 贷其他应付款员工4500 收到重庆总部此笔款用于报销给员工 借银行存款4500 贷其他应付款总公司4500 给员工报销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4500 贷银行存款4500 收到重庆总部用于报销给员工的代办营业执照费 借银行存款310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3100 支付给代办商家代办费 借其他应收款代办商家3100 贷银行存款3100 当时这样写的老师 6月份其他应收款期末余额里怎么还有这钱
老师您好,我是一般纳税人监理公司,我们公司有几个挂证人员,当时给这些人付挂证费的时候做了借:其他应收款。贷方是银行存款。然后这些人员都没有开成本票,然后我们一直是做成工资的,借:劳务成本-工资。贷:其他应收款。现在有几个人员挂证到期了,然后我当时没有算合适导致现在其他应收款借方有余额,也就是我算的时候少算了,没有冲完,我现在这个余额怎么调整合适呢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还没有交付的护栏安装工程,有车把护栏撞坏了,报销公司的赔偿款到了公司公户,但是我们不用给报销公司开发票。这个账: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报销赔偿 这个其他应收款最后怎么处理呢?总不能在其他应收款一直挂着吧,金额也不大,就几千块钱
2021年我公司支付了一个合同款3万(合同总价10万),后面我们公司不打算干了,但一直没注销,现在老板想把这个公司注销,可是这个3万的发票对方公司不开,他们说合同没有完成,他们是亏损的,就不给开票,挂在其他应收款里的,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处理这笔账呢?
旅游公司内账。相当于公司帮员工购买粽子,我们已经收了员工购买粽子的钱30元/盒,做账是借银行存款15*30=450元,贷其他业务收入450,然后后面付了款开发票报销时,能不能直接冲账借其他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就不用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了,还是说一定要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因为原本是想既然费用去报销,然后收钱时就先计入了其他业务收入,但是好像计入费用报销也不知道行不行,如果可以计入费用报销的话也不知道用什么科目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老师,转了营业外收入之后就正常交税就可以了?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
好的,谢谢老师
好的呢,同学,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