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销售货物里面填写。

老师 机器人奶茶开了13%发票,申报增值税是填第一栏13%税率的货物及加工修理修配劳务,还是第二栏13%税率的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
老师,你好!我是一家建筑公司,现在我销售一辆二手车,我填申报表的时候是应该填货物,但是这一栏填不到,可以填到固定资产里吗?
老师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该报税了,22年第四季度开普票86万,如何报增值税都在哪行填数?开的都是建筑工程服务普通发票, 是在货物及劳务,还是服务及不动产这两个哪个栏里填数?
老师您好,我是一家建筑企业,出售了一台自用二手车,按13%申报增值税,我是应该填在货物的13%栏还是服务、不动产的13%栏?
老师,你好!我公司有固定资产设备清理.转售。那增值税申报时,是在表一,第2栏13%税率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处,填上销售数据。然后表三3:栏有销售金额,申请扣除相应的销售额的增值税,。那原来进项抵扣的呢?填在哪?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系统会提示我没有货物的经营范围,这个有影响吗?
你好,你看一下能填写了吧,只要能填写了就可以。
恩,可以填,也可以报,就是有警示,感叹号把人吓得
没有关系的,你实际发生了就可以,这个固定资产不需要有经营范围。
明白了,谢谢老师,老师真好看^0^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
老师您有在学堂开课吗?
没有 我们答疑的没有课程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