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谁的数字账户进去开票的,就是谁扫脸哈

老师,想请教一下,软件代理公司,一般纳税人,签了一个3年期限的技术开发合同,合同期间是2021.4.1-2024.3.31,金额30万元,付款条件为分三年每年支付10万元,第一年支付条件为签订合同7日内支付3万元,机器配试成功支付4万,验收成功支付3万,第二年和第三年都是验收支付半年和一年之内分别支付5万元,即T+6、T+13支付5万元。我在4月份开具了10万元的专票,内容为:技术开发。请问怎么做账务处理啊?收入确认是采用时期法吗?因为在第一年验收的时候基础功能就可以使用了,第二年和第三年继续进行二期或者三期开发是因为客户还有其他的功能需要增加,继续开发的。
注册会计师小王负责审计甲公司2020 年度财务 报表审计,与审计工作相关的部分事项如下: (1)在审计过程中,小王针对企业的利润状况询 问了几名基层员工和财务经理的意见,针对两者 询问情况,小王选取了基层员工的意见. (2)在存货监盘环节,小王清点了具体的数量 和账簿记录无误后,确认存货没有问题。 (3)在审核应收账款时,小王要求企业财务人 员对金额较大的应收账款进行函证,并告知自己 函证结果。 (4)在银行存款审计过程中,小王发现银行存 款与账簿记录不符,缺少100万,经询问财务经 理后得知是由于昨天刚存入,可能还未到账。小 王看了财务的存款记录后便认为没有问题。 (5)对于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审计,小王随意的 选取了几个资产和负债项目进行审计,发现没有 错误。便确认该企业经营状况没有问题。 (6)审计工作完成后,小王针把一些认为不重 要的工作底稿销毁。 (7)在审计工作即将完成的时候,企业总经理对 小王及其同事进行了宴请并发放了相应的礼品, 小王欣然接受。 (8)审计工作完成后,小王把一些记录企业经 营的信息资料卖给了另外一家同行业企业。 问:上述小王的做法合不合理,如果不合理请给
某公司经营一家酒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率为6%,酒店是该公司的自有资产,2050年12月,该公司计提与酒店经营直接相关的酒店,客房以及客房内的设备家具等折旧180000元,酒店土地使用权摊销费用70000元,经计算,当月确认房费,餐饮等服务含税收入530000,全部存入银行,求分录共2条回复问答交流群919人已加入群聊>微**:18日,出租包装物一批,为期5个月,实际成本1500元,收到本月租金300元,押金1200元(该批包装物摊销采用一次转销法)h**:向恒通商贸有限公司购人一批食用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格1O000元,增值税税额为900元,材料已验收人库,发票等结算凭证已收到,货款已经支付。百**:老师您好:想问一下个体公商户,2022年1月注销了,还需要报2021年工商年检报告吗?会**:三个合伙人人打算合开一家餐馆,预计年利润500000元,工资每人每月3000元,餐馆面临合伙制和有限责任公司两种形式的选择,那么,从减少税收的角度来看,哪种方式更加呢?(以公司考虑时,所得税税率25%,并按净利润10%提取盈余公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是有两个入股投资公司,这里就管两个叫A公司,B公司,其中一个A公司想要撤资进行股权转让,然后A公司那边请了审计团队,要求审计到2022年3月,我公司去年买了一块地皮,但是原产权人与租赁方租赁合同未到期,产权过户完,我公司到现在并没有与租赁方重新签订合同,2022年6月份的时候打过来一笔租金我记在了其他应付上,因一直未确认是否合作,我们也未开票,现在审计公司那边按照原产权人与租赁方的租赁合同估算了收入,并计入我们公司财务报表里出具审计报告,我想问下老师这种情况可以这么操作吗?对我们公司财务及报税这款块有多大影响?因为审计报告我们这边还要盖章并且财务报表财务人员还要签字?会对我个人有什么影响吗?
老师 请教一个问题 我老公是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他对公司的业务完全不知情 是挂名法定代表人 公司的财务 给他办理了一张银行卡 每个月都会打一笔钱到那张卡上 那张卡不在我老公身上 我老公自己也有工作 他每个月算自己的工资的时候 都少发了 我想问问 他这个工资少的原因会不会因为做了法定代表人引起的 ( 法定代表人那家公司没有给他代扣代缴个税 导致现在的收入对不上的原因 个税汇算清缴的时候从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扣了)?而且法定代表人那家公司的财务经常发一些二维码叫他扫脸认证什么的 因为是熟人 很信任他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是通过电电子税务局APP扫码,和个人所得税APP两个都可以扫码确认吗?
您好,是通过电电子税务局APP扫码,不用个税APP
感谢老师耐心解答,我会给老师五星好评的。
亲爱的朋友,谢谢您,祝您每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