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正数一负数,这个不影响的。你做一个进项转出,然后再做一个认证进项的。

一般纳税人从4月份有开一张进项票,没有销项,但是六月底有开销项,而且抵扣了一张4月份的进项票,那我4月份的账务是怎么处理,分录要怎么写
老师你好 问你个问题 我们公司4月份升级为一般纳税人 4月份有开一张进项票税额5880.15 然后4月份没有销项 到六月份开了销项出去税额是2300.88 而且这张4月的进项票我在6月底做了抵扣 那我四月份的账务是怎么处理呢 六月又是怎么处理呢
老师,3月份所属期,退税勾选误选成抵扣勾选对方新开发票,但是4月初申报增值税的时候还涉及到了一点销项税,这一点销项税直接用进项抵了,没有交税 ,这部分销项税怎么处理呢?
老师,3月份所属期,退税勾选误选成抵扣勾选对方新开发票,但是4月初申报增值税的时候还涉及到了一点销项税,这一点销项税直接用进项抵了,没有交税 ,这部分销项税怎么处理呢?
老师,比如3月份有3000的进项.13元的销项,进项和潇湘抵扣了,所以不需要交税,但是进项4月份作废了,重新开的,那这部分销项税额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问的是销项这部分怎么处理,因为这部分销项要交税
你好,3月份你已经抵扣了,然后4月份你再进项转出。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后他又重新给你认证了,你再进项就是了。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应付账款。你已经抵扣的这一部分就已经抵扣了,不用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