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的,不影响的哈

老师你好,我现在有这样一笔业务,四月份购进了一批材料,会计分录为借原材料贷现金,购进原材料的同时,有一批原材料不合格,然后退回给供应商,付钱的时候直接把不合格的原材料的价款再购进原材料里面,已经减去了请问分录怎样做?
我们公司接了一个项目A,是做防水双包工程,但是用的是B家公司的防水资质,用的材料也是B公司的,我们在B公司购买材料直接发到工地上,每次买材料也是先付款后发货,但是一直没有开票我们,目前项目已经到一定阶段了,A项目的总包方结了一笔款到B公司,B公司又用这笔钱来抵我们后期要购买的材料款,目前已经抵了2笔材料款了,现在我这边要怎么入账?前期的材料是不是要追B公司开票?后期的材料款不从公账上走,但还是要做材料的出入库吧,那对应的材料款在账面上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下午好,我是11月份的材料324元,在11月份已经付款,也收了货,没开票。12月份又采购了10000元,供应商现在给我开的发票是跟11月份的324一起开过来的,这个分录怎么写。11月份材料按不含税的金额暂估了,收到发票后11月份的税金就多出来了,我不知道怎么做分录了
老师好 11月份我多开了发票,然后我做分录是这样 摘要:本月购进原木款 借:原材料—原木 贷:应付账款 12月份我把多开的那张发票作废了,那么 借:原材料—原木(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12月份的摘要我该怎么写呢? 因为11月份这个货并没有到,是我多开了而已。
老师您好,我司去年11月份购买了一项原材料,发票是12.1号开的,但是后面做账没注意把这笔进项直接和11月份收到的另一笔一起做了购原材料的分录,这有没关系?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我的意思是我这笔分录是做在11月份了,但是发票是12.1号收到的,没有关系吗?另外我想问下我在记账软件上这个制单名写的是:会计002,这有没关系?
没事的,只要账没做错。会计要实名
意思是这个制单要写我的真名是吗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
另外再问一下,刚才发现去年10月份有笔分录的摘要写错了,本来应该是发放8月剩余工资,结果写成了发放9月剩余工资,这有没问题?
更正过来就是,签上自己的名字
已经结了帐,还没打印凭证,是打印出来用笔更正好还是反结账在软件里改过来好?
可以反结账更正凭证的
再请教下,我们公司是木材企业,进项是林场开的免税发票,销项税率是9%,针对增值税这块我这样做分录对不对?
在购入原材料的时候就可以计提的
但是我们购入的原材料通常可以用几个月甚至半年,因为是直接在林场买的一整块山场的树,如果一开始就计提那大部分时候都得留底
山林没砍时不能计入原材料,必须是购入原木才行
那已经和林场签了合同交了全额山场款,对方也开了发票怎么处理?
那个只能算是购入的林权,不能算是购入原材料
那意思是要每个月领用的时候才能算领用的是原材料是吗?那购入林权的时候怎么做分录?又要按领用的原料的进项税额来交增值税不能留底税
购入的时候开的什么发票?
这种农产品免税发票
直接在开票时就计算抵扣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