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额不大,调账不调表,差异调整到差旅费

您好,老师,咨询个事情,我们公司1月份测得个税,工人没有填附加扣除,只是当时把附加扣除收集了一下,然后测了个税,把工资发了,1月份报税的时候让填附加扣除。有些人不填,填不了,所以就和之前的工资表对不上了,分包的个税他们自己承担的,当时分包这几个工人他们给我附加扣除,我测出来那几个不填的有个税。然后现在我让分包把多收的钱给我退到公户了,(我以他们没有附加扣除测得个税,然后汇总了一下金额让分包转到公户了)但是之前工资表里还有一部分金额,当时做到应交个人所得税里面了,现在做账我不知道咋做了,因为多余了这几个人之前工资表和退回公司公户的这个差额,这部分怎么做账呢?
现在小微企业利润季度总额35万,应该按5%交纳企业所得税吗?然后我的按这个计算应纳税额,填写季度所得税表,报表中提示不用缴税,是因为去年亏损吗? 9月做退税进项发票勾选认证,但在这之后对方红冲了,又重新开了发票过来,请问我之已做退税勾选确认的怎么办?新来的要重新认证吗 9月份来的进项发票都做了退税勾选确认,什么时候退税系统里才有相关信息?
老师,因为之之前一二月的时候老板报税把抵扣类勾选里面所有的票都勾选了,然后哪些打车票火车票又没有填写进去,我在本月的时候把该转出的转出该填进去的填了,但是最后留底税额,账上比申报表显示要少十多块钱,我找不到原因,怎么办呢?
老师,请问,我是销售安装空调的一般纳税人,之前1月份的时候开了一张发票出去,因为空调型号的问题,然后在5月份红冲了,又重新开了一张出来,现在我在报税,我重新开的发票没有计入到5月份的吗,我开出去的金额也是一样的啊,申报表要怎么样填呢,还有我重新开票的那个进项需要进行勾选吗?
老师,请问,我是销售安装空调的一般纳税人,之前1月份的时候开了一张发票出去,因为空调型号的问题,然后在5月份红冲了,又重新开了一张出来,现在我在报税,我重新开的发票没有计入到5月份的吗,我开出去的金额也是一样的啊,申报表要怎么样填呢,还有我重新开票的那个进项需要进行勾选吗?现在开出去的进项跟之前已抵扣的进项税额是不一样的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怎么调整呢?跳到差旅费票上金额对不上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 管理费-差旅费
写个调整说明作为附件
可以调整到以前年度损益吗?
我刚刚看了一月申报的去年十二月的留底税额都和账上对的上,然后我这四个月的进项销项拉通来算的都没问题,但申报表就是多十多块钱,一般是什么问题呢
金额小,直接填当期的,根据重要性原则
老师我找到原因了,如果我红冲了确认收入的分录,然后当月还结转了增值税,是不是红冲收入分录后,还需要做红冲结转的这部分增值税分录啊?
是的哦,增值税也要红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