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是的,集体福利不用处理,税会没有差异

请教一下 有些情况需要视同销售 是不是会计上进行视同销售 汇算清缴时就不需要调整 如果会计上没有视同销售 是不是汇算清缴就需要纳税调增呢?还有比如无票收入是不是也不能税前扣除 纳税调整呢 不太明白
外购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的时候是不是账务处理上不体现收入确认,只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收入啊?还是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外购的赠品视同销售申报增值税时填列的无票收入!年度汇算清缴时需要调整吗?需要在视同销售里填列吗?
视同销售,在所得税汇缴时候,收入调增,视同销售成本调减,这个不是相当于没有动作吗,那赠送时候当时的税前费用,需要调增,不给扣除吗,好混乱。。。。麻烦老师给指导一下
请问将自产货物用做集体福利,增值税确认收入,所得税不视同销售,这种情况对于所得税申报表是否需调减收入金额?同时此金额是否作为一般纳税人划分标准的销售额?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国税函2008第828号,第二条说这属于视同销售确定收入
您好,确实有这个,我们按购入时的价格确定销售收入,又结转成本,对利润没有影响,在收入那个表增加,成本那个表也增加金额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企业发生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以及将货物、财产、劳务用于捐赠、偿债、赞助、集资、广告、样品、职工福利或者利润分配等用途的,应当视同销售货物、转让财产或者提供劳务,但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另有规定的除外。 首先注意这句话:“属于外购的资产,可按购入时的价格确定销售收入。”
老师,是不是汇算表需要分别填收入和成本,只是不用调增?
您好,是的,最终是不调增的,收入和成本费用那个表要填数
好的,麻烦老师写一下,外购货物用于集体福利的分录吧。
您好, 好的,这个取得专用发票也不能抵扣哦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
明白了,谢谢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