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我的原分录是这样的: 收到发票时: 借:其他应付款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时按年分摊到每月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付款 支付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但是我去年收到发票时做成了: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付款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是不是成本多进了?这是上年的,我现在怎么调整?
4月没有收到成本票 付款是做错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然后6月收到发票又做成了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预付账款,以为四月已经计提了预付其实没有,现在10.28发现,怎么才能冲掉多记的成本,把预付加进去,怎么做分录
老师,请问一下:去年暂估的成本发票,现在收到了,但发现发票上的单价比去年暂估的单价低了,要冲销这笔暂估 分录要怎么做呢? 去年的分录: 借:商品30000 (数量300单价100) 贷:应付账款30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30000 贷:商品30000 现在收到的发票是数量302 单价80 总额是24160 请问冲销这次跨年暂估,分录要怎么做呢
去年计提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 100 贷应付账款100 都是含税价 现在支付了100 但是还有税费 现在还没收到发票 怎么做账啊 要怎么冲成本 收到发票呢
发现一张去年的凭证:借 应付账款100 管理费用100 贷:银行存款200 但是收到的发票是专票,后台做了抵扣勾选,然后做了凭证:借 主营业务成本 188.68 应交税费/进项税费/6% 11.32 贷:应付账款 200 现在查出后台应付科目挂账了100,如果我想做调整的话应该怎么做凭证?成本需要拆分调整吗?
老师请问下,公司把注册地变更为其他地方,生产地在原来的注册地,这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老师好,怎么查公司社保单位编码呢?谢谢
老师请问,自产自销免税企业本年累计到现时为止已开票约482万,取得成本票约315万,利润率是多少?收入成本比例匹配吗?
问一下我在做工商年报,像一年换了很多股东 变更信息那里每一次都写 还是只写年初和年末的状态呢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啊,那怎么避免这种情况呢 还要调利润分配
本来就是亏损了,弥补亏损就是那样做
这跟亏损有什么关系呢
那计提的时候是要按未税的金额计提是吧,但是这样应付账款的金额也对不上
不影响你那个应付款,只是你含税计提了成本,多算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