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老师,3月份月末暂估一笔成本,入库商品60万,领用商品暂估55万。 我好像做错了。不知道要怎么冲回来。4月份收到机器的发票是24万以及配件费10万,6月份还有一笔大概10万左右的配件费。我要怎么冲回
老师,有一笔暂估款,今年6月暂估的,到11月底,我冲了700多万,这笔暂估款是不可能有发票的,只是因为当时收入太大,不想交这么多税才暂估的,我12月是全部冲回,还是23年5月底冲回就可以老师?
老师,建筑公司,6月份有回来发票但是我忘记冲减暂估分录了,我在7月份的账上补一下,但是7月份的实际成本只有9万,我忘记冲减的暂估分录是30万,如果我在7月补完了之后就是利润表出来的本期营业成本是-21万,而且7月份没有收入,这个怎么处理好呢
老师好,比如三月份我暂估了10万的柴油,四月份只来了6万的发票,那这样的话我只冲回6万,等其余4万来了发票再冲回,一张发票分两次冲回可以吗
你好,老师辛苦了! 我6月份暂估了100万的库存商品/配件,出库使用了,也结转了!现在因为一些原因只能收到了金额61万的发票,其余的是收不到的!现在这个多暂估出来的部分我要怎么冲,怎么做分录?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老师,我暂估的时候,暂估整数10万或者是15万好呢,还是按上月的单价,出来个数量和金额不是整数的好。
同学,你好 按上月的单价,出来个数量和金额不是整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