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只需要制作的话,你销售的是钢结构,不属于工程,不需要预交。但是,你这个合同需要修改。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我们公司在外地有项目,当初也不知道需要办理外管证,合同上的日期是到今年的四月,然后五六七三个月也都给甲方开票了,他们也把钱转给我们了,然后这个月外地的税务局说我们没有外管证,她们的发票抵扣不了,于是我在今天才在我们电子税务局上申请,第一次面对这种也不知道,就填了合同上的日期,结果过期了。我们当地的税务局说,让我们拿一份变更合同或者是延长的补充协议来给我们办理外管证延长,才能报验和预缴,我想问这种情况我们有罚款吗?
亲有个问题问一下你,我们有个项目在国外巴西,跟我们签订合同的甲方是国内的,是属于中建科工的,本来刚开始准备签订合同签订1400万是直接建筑安装服务,这样的话我们开给中甲方中建科工的发票就是建筑工程服务,免税发票 那我们取得的进项材料/劳务无论专普都是不能抵扣的,都是价税合计入账;现在甲方又说不想那样签订合同,他说要跟我们签订一个销售材料的合同13% 600万,一个建筑安装合同 免税的800万,这样相当于我们在进购巴西项目材料的时候就可以当进项采购进来,然后开销售材料发票给甲方中建科工,(意思这时我们的进购的材料可以抵扣?然后我们开给材料给甲方也不差进项了)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们是建筑安装企业,现在有个项目甲方要我们跟他代买材料,意思我们购进材料例如购进A材料,然后再卖给甲方 跟甲方开销售材料的发票,这样我们购进A材料有进项可以抵扣,然后再把这批材料销售给甲方,可以这样操作吧 我们跟材料商签订的合同是让他把材料送到指定的码头(因为这批材料实际上送到指定码头后,由我们甲方办理出口才能送到国外的项目上用) 问题1.我们收到材料供应商开给我们 的进项发票如果备注了国外地址可不可以抵扣?不备注国外项目地址呢可不可以抵扣)2.我们是建筑安装企业,没有这个销售材料的经 营范围,但是实际我们采购了这批材料然后再卖给我们的甲方是可以给他开销售材料的发票是吗?
老师,我们河北建筑公司承包了外省的施工项目,已经异地预缴了合同总额的税款并注销了外管证,但是部分工程款需要跨年后才开票支付,这样操作对我们税务处理会有什么影响吗?明年甲方要求开票可以直接开具吗?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负责施工的,去年12月签了一个项目合同,对方去年12月预付了1千万的劳务款到我们账上,在2023年3月份我们开了240万的发票给对方,剩下的没开,后来对方说这个项目做不了这么多量,现在要我们把760万(1000-240=760)的劳务款退回给对方,但是要求我们转到他们另一个公司账上,说他们原来转钱给我们的公司账户不能接收这笔款,他们写个委托书委托其他公司代收这笔退款,这样操作可以吗,涉及风险吗?
25年暂估的金额,26年5月31日之前一定要取得发票吗,没取得的话,会有什么风险
业务员拿来开票清单,2025.4.12一7月8日,汇总开一张发票,还是按分月数据开票?
这笔分录第二行银行存款我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 这张分录的意思是平台转入交行还是外汇币转进来呢? 就是是其他货币资金转入交行还是亚马逊钱包转入交行这个我分不清
一般纳税人安装固定资产领用的原材料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5补个税60元 到今天滞纳金多少钱
2025年12月异常凭证进项税转出,2026年01月解除异常。做勾选认证还是进项税转出
老师,外请临时人员的火车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社保工资申报,成功了的,怎么撤销申报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怎么改?改成销售或者劳务合同吗?
然后指是制作可以不开建筑服务的发票对吗?开成金属制品–钢结构制作
销售产品改成这个。
入劳务也需要异地预缴的。
甲供材,我们只负责制作,在我们这边制作的,项目在异地,然后销售产品是不是也不合适?2022年的,人工在我们当地,还需要异地汇缴吗?
销售产品的不需要异地预缴,在你企业所在地当地缴纳就行。
甲供材也可以按销售产品走对吗?万一协商不成需要开建筑的,然后就需要异地汇缴了,对吗?即使工作在我们当地完成?
不清楚,我不知道你施不施工。
不施工的,只是制作,所以有点纠结
材料你们提供,加工也是你们加工。你加工好了,直接销售给对方的话,那就开产品的。然后,合同也是按照产品的来。
材料不提供的,甲供材,只是制作
你好,也就是对方给你提供材料,你们是受托加工的一方。这个不是甲供材,甲供材都是建筑上的,你不要说甲供材了,这就是委托加工物受托加工。给对方开劳务加工费。
现在就是万一建筑服务,就得填施工地址,地址不一样,异地汇缴的标准是只要项目在异地就需要汇缴,还是,施工才需要
你好,施工的才需要异地预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