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你没有进项的话,结转了也没有成本啊

老师,我们是是一般纳税人的光伏发电企业。之前采购用来建设光伏发电设备的材料有剩余。按购进时的价格(13%专票)等价转让给另一企业(小规模纳税人),那我是开13%的普票给对方吗?我原来购进13%的进项可以全额抵扣,不交增值税吗?因为没有增值。此项收入是不是记其他业务收入,借其他业务成本,贷原材料?
公司类型:建筑防水分包企业,一般纳税人,有多个项目,并且有销售防水材料。 购进的材料,部分为工地用材,部分为销售用材。 问题1, 未取得进项发票,但先开具了销售材料发票应该如何结转成本,是取得发票后再结转吗? 问题2,材料名称一致,两批材料单价不一致,应该怎么结转? 问题3,工程行业必须按项目归集料工费吗?有些人工是混合成本,无法分摊到各个项目上,可以统一核算吗?
餐饮企业业务题餐饮企业原材料的核算。新城饭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用永续盘存制对原材料进行核算。5月初仓库结存粮食类原材料3960元,其中:大米200千克,每千克9.8元;面粉200千克,每千克10元。以下是5月发生的部分经济业务。(1)1日,上月厨房假退料大米20千克,每千克9.8元,现根据上月月末的“月末剩余原材料、半成品和待售制成品盘存表”填制领料单,作为厨房本月领料处理。(2)2日,向A粮油公司购进面粉1000千克,每千克不含税价为10.6元,增值税税率为9%,已验收入库,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签发转账支票支付了账款。(3)4日,向B粮行购进大米800千克,取得税务部门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征收率为3%,发票含税金额为9000元,大米已验收入库,账款以转账支票付讫。(4)5日,向C蔬菜公司购进新鲜蔬菜一批,共2500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直接交厨房使用,以转账支票付讫账款。(5)月末,经统计本月共发出大米700千克,发出面粉850千克,结转本月耗用的原材料成本。
.餐饮企业原材料的核算。新城饭店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采用永续盘存制对原材料进行核算。5月初仓库结存粮食类原材料3960元,其中:大米200千克,每千克9.8元;面粉200千克,每千克10元。以下是5月发生的部分经济业务。(1)1日,上月厨房假退料大米20千克,每千克9.8元,现根据上月月末的“月末剩余原材料、半成品和待售制成品盘存表”填制领料单,作为厨房本月领料处理。(2)2日,向A粮油公司购进面粉1000千克,每千克不含税价为10.6元,增值税税率为9%,已验收入库,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签发转账支票支付了账款。(3)4日,向B粮行购进大米800千克,取得税务部门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征收率为3%,发票含税金额为9000元,大米已验收入库,账款以转账支票付讫。(4)5日,向C蔬菜公司购进新鲜蔬菜一批,共2500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直接交厨房使用,以转账支票付讫账款。(5)月末,经统计本月共发出大米700千克,发出面粉850千克,结转本月耗用的原材料成本。(6)月末,厨房经盘点,编制“月末剩余原材料、半成品和待售制成品盘存表”,列明盘存大米50千克,经审核无误后,做假退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钢材贸易的一般纳税人,钢材进项有一部分没有发票,然后销售出去我们是全部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那我结转成本没有票的一部分做了暂估,现在年底如果对方没有发票那我账务要怎么处理呢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那按收入的百分比结转行吗?比如这个月餐饮收入30万,按毛利率40%结转成本12万行吗?
可以,这个是不影响的,您好
您确定吗?没有进项,但有销项,按毛利率结转成本,税务局认可吗?汇算清缴不会调增吧?
按照毛利率的话,这个可以认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