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可以5月更正了无票收入后 做欠税处理

老师我们是民非企业,3月份开了张1000元发票的小项目,没收到钱,做漏了,报完税才发现,我们没有无票收入,增值税是根据开票金额申报的,就是账做漏了,企业所得税就没没有这笔了。现在这个项目做不成了,5月开了红冲发票,我是想着做不成了,收入费用没有变化,可以直接在5月份直接在一个凭证里做开票时和红冲时的账务处理嘛?
老师您好是这样这样的,我们这个公司是物流运输的,因为这行现在不让有留底退税,所以我公司22年4月申报增值税时为了抵扣进项在附表一上填了一笔318907.21无票收入。之后因为对方不需要也就没有再开这张票。然后这个月有用这种方法填了一笔无票收入59775,因为这个月要报企业所得税,所以这两笔无票收入要入账,不然会有差异,59775这笔在23年1月会补开发票,但是4月份那笔老板是不准备开,那么这两笔我应该怎么入账比较好
老师,我们是商贸企业,购进就销售,但是我这边销售出去了没有合同,现金收款,也不会开票,7月申报的时候我就没做无票收入,但是7月我把对应的进项抵扣了,现在我还怎么处理这笔无票收入的业务呢
请教老师,我现在很麻烦的事情,所属期3月我们做了无票收入,4月开发票了,5月申报4月增值税的时候我们未开票收入负数填写了4月开票数,结果比对不符合,税局让我更正3/4月报表,就是按照开票金额,这样我们3月就有留抵了,实际情况是我们3三月走货卖了,认证了全部的进项,如果我现在更正了3月增值税,就有留抵了,我需要更正之前的1-3财报和企业所得税报表嘛?
我想问下我们生产出口企业有笔5月的报关单有一笔禁止出口的产品,当时没有确认这笔无票收入,现在6月报5月过了申报期,现在管理员让我们把无票收入补到5月,问题来了,现在补无票那么没有进项,即使有进项我这边也操作不了,那我可以5月更正了无票收入后做留抵抵欠不?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问题来了管理员不让我们做留抵抵欠,也可以先正常缴纳后期做出口退税吗?
您自己申报了不缴税专管不肯 要让缴纳?
是的必须缴纳不让留抵抵欠
请问是让您做出口无票收入还是内销无票收入? 后期这笔业务还是要做出口的 对吗
禁止出口就不让 退了当然按照内销处理了呀,报关单只是这笔不能退,其他的可以退。我现在问题是如果不让做留抵抵欠能后期先正常上税后面做出口退税吗?
也可以先正常缴纳后期做出口退税吗? 都禁止出口了 这笔业务哪里来的出口退税啊 肯定不能退税了啊
只是报关单的其中一笔不能出口,报关单其他能符合出口的也不能出口?
其他的可以 不符合出口退税的这个不能
我想问为什么我们管理员不让我们做留抵抵欠呢
正常情况下是不允许后期进项税额抵税的 以前是不允许留抵抵税的 而且延期缴税都有条件的 请问您单位跟管理员关系好吗?平时有没有走动
也就是如果跟管理员好那就可以让你做留抵抵欠哈
对的 这个专管员有很大的自** 平时单位有问题 态度也不一样的 所以 我们会计跟专管打好交道 很重要的
那我这边要是让我做了留抵抵欠了,后期这笔报关单还能让我们做出口退税处理呢?
您只做了禁止出口的商品留抵抵欠 后期其他商品都已经正常出口了 也没有违反税务规定 还是可以出口退税的啊 其他的不符合出口退税条件吗? 当然您要把留抵抵欠的处理了 才好做出口退税的
好的好的谢谢
不客气哈,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