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你们能不能取得进项这个

我们和一家劳务公司签订合同,给他们管理费和税。5.39%管理费和税。 (增值值税3%附加税0.36%(0.03*0.12)印花税0.03%、 2%的管理费)税率是对方给的。想问一下具体的管理费和每项税金各是多少?假如实发工资是1万元,对方给我们开票金额要含着管理费和税。
老师好:我们成本是含税19372.5元开票给对方专票含税9万元,收取对方9000元管理费,我们扣除成本和管理费和增值税附加税等,还要付给别人多少钱我们才算合适不知道对方说的这个价是不是合理的早,具体怎么算的?(对方说他们开票57000元6%发票给我们并付款给对方)
请问我们多开给对方5万的发票,13%的税率,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们希望对方把税点的钱返还给我们,包括多开5万产生的印花税和所得税,请问对方应该返多少点我们才不亏
我们收到一笔钱是客户打过来的,金额96430.28,我们是一般纳税人,6个点,那就承担5458.31元税,现在我们要支付给合作公司钱,对方是小规模可以开专票,税点是3个点,请问我们需要开具给对方多少钱?让对方给我们开具多少钱的发票?
我们是第三方代开发票,我们是b,a公司不能直接给医院开票,让我们帮开,给医院,a公司开给我们,以前我们是小规模,1%税率,10万发票,对方给我们95000万发票,我们收5个点,现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税率13%,对方1%的专票10万专票,对方开多少,我们收几个点,13%的专票,10万的话,对方开多少给我们,收他几个点,1%普票收几个点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不能取得进项税怎么计算要收多少税点和金额?能取得进项税怎么计算?
不能取得的话就是9*(1%2B12%)%2B0.03%=10.0803 这样就行,能取得就是大概是7%左右这个
老师,9*(1+12%)+0.03%=10.0803,然后用1万再怎么算呢?企业所得税还没算进去?加上企业所得税怎么算?
1万啥意思,那个是1,是属于100%的意思,不是1万,所得税的话,是5个点,我都没算,因为都有
10000不含税金额乘以(1+10.0803),就是和客户收的钱吗?企业所得税不和客户要吗?
企业所得税我没算,因为是开票不开票这个都要,所以没算,算的话就是加5%,理解了吗?
企业所得税不是按20% 算的,而是按5%的优惠税率算的?
是的,肯定是按照优惠的,因为大部分企业,都是小微企业
和客户收多少钱怎么算?怎么开发票?
就是刚才说的,然后再加5%的所得税就行,开票你们不是网络服务吗,就开你们销售的内容呀这个
和客户收运费和税点钱的计算:不含税运费10000*(1+10.0803%+5%)就是和客户收的钱吗?
嗯对是照顾个意思的了
这个税点10.0803,一定要保留4位小数吗?能去的进项发票,这个税点怎么计算?
其实正常的话,两位小数这个继续
能取得进项发票的话,收多少税点怎么计算?
看你进项票税率,上边我刚才说了吧,能取得就是大概是7%左右这个
看进项发票税率,主要只得是长期取得的主营业主对应的进项发票?不是指买的固定资产的进项发票,对不?
嗯对,是这意思的,没错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