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分录没问题

企业开票收入,这样记可以吗 借 应收帐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金- 未交增值税
小规模纳税人 收入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收入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对嘛
您好老师。开具发票但未收到款这样记账对吗? 借:应收账款/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收到货款记为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预收账款
老师: 老师,开票未收到款可以这样做账吗?(小规模纳税人) 摘要:开票未收款 借:应收账款——工程款 1000000 开票未收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990099.01 未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9900.99
老师,请教,小规模企业因为退货而需要红冲去年发票主营收入10000,怎么做分录,去年记账公司记账科目 借应收账款1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服务收入9900.99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99.01 今年7月以后,用主营业务收入-开票收入,增值税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小规模)
老师,那收到款的时候 借:银行存款 1000000.00 贷:应收账款——工程款1000000.00 2交增值税时: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99000.99元 贷:银行存款 99000.99 是这样吗?
你好!是的,分录就是这样
好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报销差旅费,摘要需要写上某某人报销差旅费吗
你好!是的,一般是写清楚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
老师,每个月底都需要结转吗?(按季度报税的)
你好!这个每月计提。下个季度初缴纳或者结转
这个是必须结转的吗
你好!你说的是哪个科目?
摘要:开票未收款 借:应收账款——工程款 1000000 开票未收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990099.01 未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9900.99 做的这个分录
你好!这个分录,首先分录是这样 借:应收账款——工程款 1000000 开票未收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990099.0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9900.99 其次你审核过账后就可以了。不需要另外的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