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在9月份里面体现。

你好,老师!1月份工资计提 借:管理费用 33723 制造费用 6279.01 贷:应付职工薪酬 40002.01(其中管理费有一个人是过账的,工资5000,为了交医疗社保,做工资时,工资5000.社保69.83) 发放工资时,出纳搞错了,按5000元发放,而不是发5000-69.83=4930.17 我应怎么做分录呢?急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公户7月份转了钱给员工,但是申报名单给我的没有。能不能在8月份把这两个员工申报上去啊。就相当于7月初预支了8月份的工资,这样做。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8月份直接做计提发放工资 借管理费用 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
老师,社保和工资的分录,本月没有生产的情况下我是这样做的,但好像社保部分重复了,帮忙看一下哪里有问题。 缴纳社保:借:管理费用-社保费500 其他应收款-某员工500 贷:银行存款 1000 发放上月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5000 贷:其他应收款-某员工500 银行存款4500 计提本月工资 借:管理费用-工资薪酬5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5000 结转期间损益 借:本年利润5500 贷:管理费用-工资薪酬5000 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500
老师,9月份公户发放实发工资本是4000,但是发错成4150导致多发150元,9月份计提工资也是4000计提的,想在10月份发放工资扣掉上月多发的150元,9月和10月的会计分录麻烦指导一下?谢谢9月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4000贷:应付职工薪酬4000,发放9月工资:应付职工薪酬4000借:其他应收款150贷银行存款415010月发放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4000贷:银行存款3850贷:其他应收款150老师,这样对吗?,这多发150元怎么处理?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我们欠供应商货款,我又给供应商兼职,经过协调,公司出我给供应商兼职的工资,做到工资表里。假如一个月原本工资5000,兼职工资500,无社保公积金个税的情况下。我做什么分录好?计提工资时:借管理费用5500贷:应付职工薪酬5500。支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5000,应付账款500贷:银行存款5500元。还是支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5000借应付账款500贷应付职工薪酬500借应付职工薪酬500贷银行存款5500。内账做账。分录怎么做好?谢谢你了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那如果是少了比如8月计提的5000实发4500了分录怎么做
那这个每月的管理工资其实就是无法和实际的相等对吗?,只是在次月多退少补
那就在9月份借应付职工薪酬贷管理费用5000,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4500,减少的在9月份提现。
就是9月计提的是6000-8月的500实际9月月入库管理工资是5500元对吗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的。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因为刚接触有很多东西一下子脑袋转不过来,所以问的比较乱请老师见谅
没有关系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