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账务处理每月都要做 税局报税时,税局网站上面 有哪些让申报的 按照财报申报就行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就我这边儿就是这个月刚刚接到一家客户是一般纳税人,他们原来代账公司的财务报表什么的都还没有交过来,但是现在客户让我把他把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给申报了,我现在就是什么数据都没有,就只知道他第12月份没有开票,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我可以先按第三季度的那个数据给填上去,然后后期。汇算清缴的时候再做调整嘛,因为以前没有做过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们是去年9月份才成立的一般纳税人企业。由于老板产业多,当时这边的成立和收单那些都是由老板另一个公司的会计兼着,所以一直没有建账,这公司也一直没有开发票,到现在对公的只有两笔收入,一笔订金一笔全额货款,还都是去年的。直到这个月的税费申报都还是全部零申报(包括费用都是0)。我想请教老师,如果现在开账的话,是不是要从去年9月份开始开?但是这样的话,报表就有变动了,起码有费用了,那申报的报表就不对了,如果年报的时候更正报表,会不会产生滞纳金或者行政处罚那些费用?我能不能从3月开始立账户,请教老师我该怎么做。
老师好,这个月去做注销,公司是小规模的,这个月刚开了发票,企业所得税还没有报这个季度的。那做注销填报财务报表的时候是可以直接按照这个填写吗?(这个是我做完账以后在第六期里面显示的报表,应交税费有余额,不知道是否可以直接写在注销申报的里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2022年5月开了一张专票,当时是1%的税率,申报时,实际缴税3%,在2022年9月份开了一张红字发票,在柜台申报的,然后,我在9月做了一个红冲的凭证,所以在9月份的资产负债表里有应交税费是负数。但是增值税款和附加税一直未退回,这种凭证怎么调整,不会影响第四季度的应交税费和主营业务收入?
我公司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12月才开始有员工,2022年第四季度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都是0。 然后12月的时候入账了1笔无票的办公费780,1笔无票的业务招待费20135,1笔错入保证金的成本26666.66,由于当时已申报增值税及企业所得税,所以没有改12月的账,直接在1月做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然后现在我填报汇算清缴的申报表,显示小微企业,可以免填收入、成本、期间费用那些表,然后我勾选了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然后那个业务招待费,无论我填账上的25214,还是剔除无票的部分填写5079,去到纳税申报表那个纳税调整后所得都是负数,那我要填边个金额? 然后无票的办公费780和12月漏入的那笔成本26666.66我要填去哪里啊?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月税务局报税时,利润表就填7-9的合计数,资产负债表就填9月的数对吗?那6不用管了吗?直接自己做完封装起来就行?
同学你好。 资产负债表 是 填写 9 月末的数据。 利润表填写的是 6-9 月的累计数。 6 月属于第二季度,假如当初你没申报, 这次第 3 季度申报时,全部并在一起申报。 最终结果 就是 2 个表都是 整年的数据的累计数
申报结束后,4 个月的凭证装订成册 单独保管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