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份发票作废时,先冲减 1 月份的记账凭证: 借:应收账款(红字) 贷:主营业务收入(红字) 应交税费 - 减免税额(红字) 如果此发票对应的业务实际上不应确认收入等,那么无需再做其他账务处理。如果业务实际存在只是发票开具错误等原因作废且后续会重新正确处理,那么可以暂不做进一步账务处理,待实际业务确定正确的处理方式后再进行记账。

12月份收到业主按揭放款,发票开了增值税9个税点发票,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到1月份时发现发票开错了,应该开不症税发票,然后把12月开具的税点发票红冲了,请问1月份开具红冲分录怎么做?
3月份的未开票收入做账时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未开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本月已开具发票,分录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请问一下发票红冲账务处理是这样吗?1、红字发票账务处理: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数字部分都是负数) 2、开具发票会计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负数)
新新老师帮忙解答。10月收到是8月收入款(我司开票8月收入),那我应该在8月做: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暂估),应交税费-增值税;10月时候做: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然后在10月:红冲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按发票做账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8月,应交税费-增值税?
客户付款,我们先是收到客户的钱,然后再开具发票,当月需要再做结转主营业务收入吗? 1-收到钱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2-开具发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还用结转主营业务收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增值税对不上
为啥会对不上呢?金额要一致红冲的
冲的减免税额 我发票作废
增值税额减少了
同学你好 你减免的也得冲减了呀
老师冲减了
老师能给个正确的分录吗
正确的调整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负数 贷营业外收入负数 借应收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