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前面的2笔不用做了

老师,实务工作中,签发转账支票支付采购货款这种的,多吗?为什么不直接网银转账。这边签发了转账支票,一般对方都是急于想要收到钱,可能在拿到转账支票的当天或者第二天就去银行办理收钱了吧?
老师,有个情况就是一笔费用我先支付出去做了账凭证A,因为银行系统原因没支付成功,然后退回凭证B(原凭证A直接冲销)。然后又重新支付。我想问的是,我的发票和相关资料原件是放在A凭证后面还是C凭证后面呢?
我有个问题,就是八月份打多了一笔钱,5万,打了两次,一次应该付的,后来老板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又打了,当时他说这笔钱当做是货款,实际是对方已经退回到她的私人微信上面,就相当于供货商并没有多收。九月要支付这个供应国10万,老板私人打了五万,就是八月多转的那笔钱,公司只需要打5万,不明白怎么做账,有点绕
支付货款,当天又退回,当天再付出去,这种情况是不是只做最后一次的支付成功的帐就可以了?
朴老师,有这么一个情况,客户帮我们支付货款100万元,我们收他一点手续费剩下的差额退回给他,但是害怕银行限额当天不能退全款,所以提前支付一部分金额到老板的私人银行卡,等退款当天公司的银行卡支付一部分,剩下的一部分用老板的私人银行卡退款,请问这个提前转到老板私人银行卡的这个步骤怎么做分录啊,客户开票对公打款,我们收他一点手续费再退回给他,赚取的这个点数怎么分录凭证呢,完整的分录可以说说吗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第一次支付的是一家公司,付错了,退回,又支付到正确的公司,这种也可以不用做帐 吗。,都是同一天发生的
您好,不同的公司呀,要写分录的
同一家公司就可以不用做是吧
您好,是的,工作中我们也是这样的
资本化支出是什么?哪些可以做为资本化支出,能举些例子吗
您好,好的,固定资产的更新改改造支出
这个分录和摘要是这样的吗?
您好,对的,我们公司有研发是吧
是的,有研发
哦哦,那分录很规范的哦
研发设备一般分摊几年啊?
您好,看是什么设备 房屋及建筑物折旧期限为20年;飞行器、火车、轮船、大型机械及其配套设备为10年;与生产运营直接相关的器具、工具、家具为5年;除飞机、火车、轮船外的运输工具为4年;电子设备为3年。
研发设备做为固定资产,做分录时,,要不要明确到时研发设备啊,如:借固定资产-研发设备-交流电源,
您好,不需要的,只有损益科目要到研发费用
不是,我意思是固定资产下面的明细科目,要不要写明是研发设备好点,这样次月做折旧不久容易知道 哪些是要折旧 到研发费用里吗,比如我购买一台交流电源 分录做 借: 固定资产-研发设备-1台交流电源 贷:应付账款
您好,不需要的,录资产卡片时就把折旧设备设好了,咱这样设固定资产可以,就是有点乱,资产是按上面5大类设科目的,不是具体的资产名称,资产名称用卡片管理,也有固定表格的
快长软件固定资产这个模块好像要收费啊,没有这个模块是得自己手工做个表格吗
您好,固定资产模块都要收费的,但不用的话我们折旧要手工录,这个也没有多少钱,咱没买就手工记,也可以的,按您起的写资产不会错,就是看起来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