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支付货款,当天又退回,当天再付出去,这种情况是不是只做最后一次的支付成功的帐就可以了?

2024-10-13 18:23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10-13 18:24

您好,是的,前面的2笔不用做了

头像
快账用户1096 追问 2024-10-13 18:30

第一次支付的是一家公司,付错了,退回,又支付到正确的公司,这种也可以不用做帐 吗。,都是同一天发生的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0-13 18:32

您好,不同的公司呀,要写分录的

头像
快账用户1096 追问 2024-10-13 18:36

同一家公司就可以不用做是吧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0-13 18:39

您好,是的,工作中我们也是这样的

头像
快账用户1096 追问 2024-10-13 18:43

资本化支出是什么?哪些可以做为资本化支出,能举些例子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0-13 18:44

您好,好的,固定资产的更新改改造支出

头像
快账用户1096 追问 2024-10-13 18:55

这个分录和摘要是这样的吗?

这个分录和摘要是这样的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0-13 18:58

您好,对的,我们公司有研发是吧

头像
快账用户1096 追问 2024-10-13 19:00

是的,有研发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0-13 19:01

哦哦,那分录很规范的哦

头像
快账用户1096 追问 2024-10-13 19:21

研发设备一般分摊几年啊?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0-13 19:22

您好,看是什么设备 房屋及建筑物折旧期限为20年;飞行器、火车、轮船、大型机械及其配套设备为10年;与生产运营直接相关的器具、工具、家具为5年;除飞机、火车、轮船外的运输工具为4年;电子设备为3年。

头像
快账用户1096 追问 2024-10-13 19:25

研发设备做为固定资产,做分录时,,要不要明确到时研发设备啊,如:借固定资产-研发设备-交流电源,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0-13 19:28

您好,不需要的,只有损益科目要到研发费用

头像
快账用户1096 追问 2024-10-13 19:31

不是,我意思是固定资产下面的明细科目,要不要写明是研发设备好点,这样次月做折旧不久容易知道 哪些是要折旧 到研发费用里吗,比如我购买一台交流电源 分录做 借: 固定资产-研发设备-1台交流电源 贷:应付账款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0-13 19:33

您好,不需要的,录资产卡片时就把折旧设备设好了,咱这样设固定资产可以,就是有点乱,资产是按上面5大类设科目的,不是具体的资产名称,资产名称用卡片管理,也有固定表格的

头像
快账用户1096 追问 2024-10-13 19:35

快长软件固定资产这个模块好像要收费啊,没有这个模块是得自己手工做个表格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0-13 19:36

您好,固定资产模块都要收费的,但不用的话我们折旧要手工录,这个也没有多少钱,咱没买就手工记,也可以的,按您起的写资产不会错,就是看起来不专业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的,前面的2笔不用做了
2024-10-13
同学你好 错付退回的也得登记进去
2022-02-21
您好 请问八月份分录怎么做的
2022-09-09
可以的。借,预付账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预付账款。
2024-04-09
同学你好 这个是在A后面
2022-07-06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